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得不说,干起这种事情来,这些人的速度还是很快的,不过一小会儿的时间,派出去的那几个人很准确的找到了冷媚所在的地方,而后悄悄追了上去。

    而冷媚还正在和身后的皇甫雪说笑。她刚刚回过神来,一道凌厉的攻势猛地冲到了眼前,冷媚连忙抓着皇甫云卉和皇甫雪往旁边一闪,这才躲过了那道袭击。

    “是谁!”冷媚喝道。

    下一刻,几道黑影立刻出现了在她们面前,嘿嘿贼笑:“几个小妞,功夫不错嘛。”

    等冷媚看清楚他们的样子后,也冷笑一声:“几个毛贼,胆子也不小嘛。”

    皇甫云卉和皇甫雪对视一眼,都捂嘴笑了。

    这几个毛贼的等级,真是不够看的。

    不过,虽说躲过了刚刚的袭击,但是三个人却在这次的躲闪之间进入了一个小胡同。

    “嘿嘿,小妞,你们跑不掉了!”那几个猥琐的黑衣人围了过来。渐渐的,巷子外越来越多的人将三个人围了起来,看那模样,倒像是早就策划好的一样。

    “嘿嘿,小妞们,快把刚刚的钱还有玄晶交出来,大爷们还能够放你们一条生路,不然的话就把你们全都画花了脸卖到妓院里去。”一个高个子的人站了出来,正是在拍卖公会跟踪冷媚她们的那个人。

    “你们是谁!想要干什么!”皇甫云卉冷冷的出声问道,眼睛在周围的人身上划过,这大概的一数,发现不下于五十个人将这里团团围了起来。

    冷媚也发现了前方又出现了几个身影,手里还拿着亮晃晃的刀,正在一步步的朝着自己的方向逼近。

    真是一群不怕是的家伙。她冷笑,眼底的杀气渐渐弥漫。

    “哼,别管那么多,把钱交出来,再让大爷们爽一爽,就这么简单的事!”那个高个子的男人看着皇甫云卉的眼神可以算得上是十分的下流,看得皇甫云卉的手紧紧的握了起来。

    听到这话,冷媚冷冷笑了一声,手中的七彩幻气真元开始渐渐的凝聚了起来,不过就在冷媚即将出手的那一刻,皇甫云卉的手中的攻势却是率先发了出来。

    不得不说,以皇甫云卉这地级三段的实力,对付这些虾兵蟹将还是绰绰有余的。

    “简直是找死!”皇甫云卉人在空中,剑气化成一条长虹狠狠劈向这些黑衣人。

    长虹落下,强大的幻气力量甚至在空气中荡开一圈圈冲击波。那些黑衣人甚至还没拔出武器就被狠狠震开。

    “啊!——”

    “啊~我的脚……”

    “呕!”

    各种各样的惨呼声顿时响起。皇甫云卉落地的时候。刚才还气势汹汹的黑衣人们甚至连她一招都接不上。

    不过是一眨眼的时间,那些个原本还杀气冲冲的众多喽啰们,在见到皇甫云卉的手中的再次凝聚的幻气真元攻势的时候,已经是屁滚尿流的想要离开这里了。

    冷媚怎么可能会给他们机会跑掉,伸手一挥,一个巨大的火焰壁障笼罩在了这些人的头顶的上方,那些想要逃跑的人都被这壁障给挡了回来。

    皇甫云卉并没有手下留情,每个倒在地上的小喽啰们的身上都整整齐齐的划着三道深深的伤口,精准又深刻,一时间,小胡同里回荡着这些杀猪似的哀嚎声。

    不过冷媚觉得这样的惩罚实在是太轻了。

    她冷笑一声上前,似笑非笑:“怎么的?刚才谁说要好好爽一爽的?今天姐姐就让你们真正好好‘爽一爽’”

    她说完,上前一脚狠狠踩在其中一个倒地的啰啰的腿间。

    “啊啊啊——”一声惨呼响起,所有的黑衣人都浑身寒毛冒起。

    冷媚毫不留情,在将这些小喽啰狠狠的踩了一遍之后,这才满意的拍了拍手。

    “很爽吗?”她冷笑问道。

    而这个时候,这些小喽啰们已经连哭爹喊娘的力气都没有了,一个个面色凄惨的在地上滚来滚去。而这时冷媚这才走到那个高个子的男人的身边,伸出脚狠狠的踩在了他的手腕上。

    “想要打劫我们?睁开你的狗眼好好的看看,这里的哪一个人是你这种狗东西能够招惹的起的。”说罢脚下一使劲只听到咔嚓一声骨头断裂的声音,那个高个子的男人的手算是彻底的废了。

    在将这些人全部收拾了之后,冷媚挥手撤去了那道壁障,准备带着皇甫云卉和皇甫雪离开这里。皇甫雪没能够出手,跟冷媚一起就在旁边当了一回围观的观众。

    在冷媚和皇甫云卉将这些小杂碎解决了之后,姐妹三人一起离开了这个小胡同。

    她们一点也不担心这些人会不会再寻衅报复什么的,只要有绝对的实力在,那就足够了,其他的一切都不是问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