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冷媚三个人离开的背影,那个高个子的男人的眼睛里全都是被仇恨所覆盖着,自己的手腕的腕骨在冷媚的一脚之下彻底的断裂了去,这对以后的修炼的影响可不是一丝半点。

    在冷媚三个人的身影离开之后,高个子男人忍着疼痛从地上爬了起来,狼狈的回到了黑蛇佣兵团的院子里,将这次的事情跟黑蛇汇报。

    “嘭”的一声,黑蛇愤怒的站起身来,一拳狠狠地砸在了桌子上,原本结实的桌子也被这一拳给砸出了一个巨大的洞。

    他那双像毒蛇一样的眼睛里流露出了令人心悸的狠辣之色。黑蛇手一挥,一个身穿着黑色的紧身衣的人从身后走了出来,黑蛇在他耳边说了几句话之后,,那个黑色的身影低头领命而去。

    不过是一会儿的时间,那个黑色的身带着黑蛇需要的信息再次的回来了。

    “回主人,那几个人的目标是霞光山中的一处神秘的圣地,具体不知道是什么地方,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他们的目的地就在霞光山的深处。”那个黑色的身影恭敬地向着黑蛇汇报到。

    在听到这个黑色身影的汇报之后,黑蛇的手中的茶杯也不能幸免,“咔嚓”一声被捏成了一撮粉末,混合着茶水滴了下来。

    “既然来了这霞光山,那就一定要让你有去无回!哼!”黑蛇阴狠的笑了一声,咬着牙说道,那声音就像是恶魔一般。

    ……

    冷媚和两个小姐妹倒是什么事情也没发生过似的,在逛完街之后高高兴兴的回了客栈,在回到客栈之后才发现自己的导师岛川珑正在门口等着她们。

    原来自己一天都不在客栈之中,岛川珑导师是担心自己,所以才会等在这里。在见到三个人都安全的回来之后,岛川珑微微的松了一口气,嘱咐三个人明天不要出去了,因为会有任务进行公布。而且黑石城龙蛇混杂,为了避免节外生枝,还是低调为好。

    冷媚随意点了点头,心中暗自道,要是岛川珑知道自己刚才教训了黑石城的一些杂碎,估计又要念叨了。

    ……

    第二天一大早,岛川珑就将所有的学院的学生们聚集到了一起,准备宣布一项很重要的任务。

    原来,这次大家要去的地方是霞光山之中的一处秘密的圣地。但是因为对这圣地的了解并不多,因此为了能够更好的完成任务,这次的历练就需要学院子弟们佯装成雇佣兵,随着雇佣兵一起进入霞光山。

    在霞光山这里,可以说得上是雇佣兵的天下了。因此想要进入霞光山以及能够向着更深处的神秘圣地挺近,就必须要跟随着雇佣兵的队伍一起,这样的话才有可能成功的进入霞光,完成任务。

    回到房间之后,冷媚和两个小姐妹也尽快的将自己打扮成男生的模样,不过是半个小时而已,原本三个水灵灵的小姑娘摇身一变,成了三个俊俏的小公子哥。

    在雇佣兵领取任务的大厅前,岛川珑已经等在了那里,另外的两组已经领了任务直接向着霞光的方向赶过去了,只有冷媚的这一组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