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先让你的奶娘入土为安不是正事?难不成你还想---”岳鹏轩一脸奸笑。

    “呃,是正事,是正事,那我们就赶紧吧。”秦霜尴尬一笑,刚刚是她想多了。奶娘是为自己挡了柳章一掌才死的。现在她尸骨未寒,自己怎么能想这么多!

    ---

    傍晚,柳家家主的书房内,柳肃阴沉着脸瞪着面前的柳奉先,眼神中浓浓的愤怒。柳家今日所造成的一切,这全拜这个儿子所赐,如果不是这个儿子自做聪明派杀手去杀秦霜,岳鹏轩那小子也不会放火烧了柳家那么多房子,自己的孙子也不会丧命。

    如果不是他怂恿柳章去偷袭秦霜,秦霜也不会杀了四位柳家后辈,而自己也不用花一百二十万晶币做赔今日交战所造成的破坏。自己这个儿子,好事没给自己做一件,麻烦倒是惹了不少。短短的几天时间,柳家就损失这么大,自己得通知一下某些才行,不然让他们知道了,自己就更麻烦。

    正当柳肃准备怒训柳奉先一顿时,突然一个匆促的敲门声便响起,一位柳家的男子匆匆的跑了进来:“家主,找到了,找到他们住处。”

    猛然起身,柳肃一脸激动:“在哪?”

    岳鹏轩让柳家损失这么大,如果他不报这个仇,他怎么可能咽下这口气。

    “在离瑞华城以南十五里处的烟雨轩。”报信的男子恭恭敬敬的道。

    “烟雨轩?有这个地方吗?以前怎么没听说过?”柳肃一脸疑惑。对于瑞华城他一清二梦,什么时候冒出这个叫烟雨轩地方,听起来很陌生!

    “家主,这个烟雨轩我有所耳闻。”柳奉先忍不住开口。

    对柳家造成这么大的损失,他难辞其咎,所以他想将功补过,希望家主能原谅他,毕竟他还想当下一任家主的,如果不好好表现,那下一任家主他肯定没戏。如今家主对岳鹏轩的来历很重视,如今自己知道烟雨轩这个地方,正好可以将功补过。

    “哦,说说看。”

    “烟雨轩以前叫月明湖,那里本来没有人住,只个小湖,结果五年前突然有人在那里修建一坐宅子,取名为烟雨轩。月明湖有一个传说,据说每天月圆之时,月明湖里会出现一个月亮,与天个的月亮相印,神奇无比,只有有缘人才能看得见。二十年前我也曾带章儿的母亲着去过,可惜我们运气不好没看到双月相汇。”柳奉先回道。

    虽然当年做这件事有点幼稚,不过事情都过了二十年了,他还是没有忘记那晚他和妻子在明月湖的情形。

    “哦,那你可知道烟雨轩的主人是谁?”柳肃反问。

    “这个不知。两年前我多外头回来,经过明月湖看去看看,结果被几位神秘高手阻拦,那几位高手,每个人的实力都在武灵境,我一个人势单力薄所以没有硬闯。不过,在回来的时候我曾见过一些附近的百姓,那百姓说烟雨轩那时候已经建一年了,烟雨轩的主人好像不曾出现过,所以他们也不清楚。”柳奉先解释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