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嗯,岳鹏轩和秦霜的事暂告一段。传本家主的命令,柳家任何人不许到烟雨轩去,如果有人敢私自去烟雨轩,别怪本家主家法处置。”柳肃严厉道。因为柳奉先的冲动,柳家已经损失了很大了,如果哪个不知死活的家伙再去惹秦霜他们,他一定严惩不待。

    “是。”柳奉先和那报信的男子恭恭敬敬的应了一声,便退出了书房。

    柳家禁地,柳肃面凝重。接管柳家五十年来,他每五年进入一次,每一次进入都有很大的压力,里面那些老不死,不仅实力强悍,而且个个都是鸡蛋里挑骨头,很让他头疼。这次柳家发生了这么大的事,遭受了这么大的损失,还惹了岳鹏轩这样的强敌,他得跟那几位老不死说说,不然他们知道自己瞒着他们这件事,自己这个家主就不用当了。

    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柳肃最终还是迈步走了进去。

    块小型草地上,三位老者并排而坐。三人头发,眉头全是白的,分别穿着青、灰、蓝三色长袍,虽然气息内敛,可是自身却能给人一种无形的威压。

    听到沙沙的脚步声,坐在中间的老者猛然睁开双眼,凌厉的目光便像利箭般盯着来人:“你怎么来了?”

    继续中间老者之后,左右两位老者也相继睁开眼睛,只不过他们眼神略显和蔼,比中间那老者少了一丝霸气。

    听老者问,柳肃便弯了双膝跪了下来:“参见老家主,参见两位长老。柳肃这次来是有大事禀报。”

    “大事?”坐在上间的老家主一脸好奇。

    以柳肃的实力,一般的事情根本不用跑来请示他们,今早他面色凝重的走来,看样子是有什么棘手的事了。今天早上,他们似乎感觉到几股强大的气息,难不成他要说的事跟今天那几股气息有关?

    “是件大事。瑞华城出了一位厉害的人物,杀了家族的几位小辈,还放火烧了不少房子,祖祠也差点被烧,幸好我发现得早,不然---”柳肃声音越压越小。

    身为家主,竟然连祖祠都保护不好,他根本没有脸见这三位长辈,可是岳鹏轩实在厉害,自己根本没办法报仇,所以只能跑来这里找他们,希望他们能出面。

    “何人,竟如此大胆,连我们柳家祖祠都敢放火?”老家主脸上浮现一丝怒气。柳家家主的祖祠都敢烧,这分明是不将他们柳家放在眼里,他们这些老家伙可能不坐视不理。

    “那人是一个少年,年纪也就十**岁,名叫岳鹏轩,修为天灵境六阶,他还有两位天灵境六阶的手下。柳肃无能,无法保护几位后辈,所以他们都牺牲了!”柳肃一脸愧疚。

    “十**岁,天灵境六阶,柳肃,你不是开玩笑的吧?有这么厉害的人物?”老家主脸色大变。这么年轻便有这样的灵力修为,将来的成就可不得了。如此厉害的人物留着,这对柳家而言是一个威胁,他们绝对不允许对柳家造成生死存亡的对手存在。

    “老家主,柳肃不敢说谎,那少年确定厉害,柳肃今日与他交手,免费打个平手。那少年的下落已经打听到了,他就住在烟雨轩,也就是以前的明月湖。他手下高手如云,柳肃不敢前去打探,怕打草惊蛇。所以特来请求老家主和两位长老。”柳肃回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