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突然,前方传来沙沙的脚步声,岳鹏轩俊雅的身影便从远处走来。

    看着岳鹏轩的身影,秦霜娇羞一笑,迈着小莲步便迎了上去:“你来了。”

    “嗯,走吧,我带你去湖边走走,这明月湖的白天跟晚上不一样,我相信你会喜欢的。”岳鹏轩淡淡一笑,并且优雅的伸出左手。

    见他伸来左手,秦霜微微一笑,伸手便搭了上去,顿时一股暖暖的感觉便通过她的右手传遍她的身体,传进她的身体里,那是一种感觉,一种幸福的感觉,或许这一次她找到了自己的真爱了。老天爷,听说你是最公平的,上一世,你让我家破人亡,这一世,你应该还我一个儿孙满堂了吧!

    朦胧的月光下,她任由着他牵着自己,二人一步一步的朝前走,就好像在走他们一起的人生路一般,温馨而又美好。一丝丝幻想和憧憬便浮现在秦霜的脑海里,这一刻,她被幸福所填满,她成为天底下最幸福的女孩。

    “霜儿,你知道我为什么把这里取为名烟雨轩吗?”岳鹏轩突然开口。

    听他这么说,秦霜顿时好奇,刚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她便觉得这外宅子是一个文人雅士建的,不然的话怎么会取这样一个名字。可没想到这宅子竟然是岳鹏轩建的,而且这名字也是他取的,这让秦霜有点吃惊。

    “你取这个名字不会是因为我吧?”

    “答对了一半。”岳鹏轩笑道。

    “哦,看来这个名字有很深的含义了?”秦霜问道。

    “确定有很深的含义。三年之前,我从我师傅那学到了拔除你体内毒针的方法,赶回秦家准备救你,结果无意间发现了这里。当时也是这样的夜色,整个明月湖霜气弥漫,宛如人间仙境。当时我便想到你,想把你从秦府带了出来,然后在这里家个。因为霜字有一个雨,再加上我名字里有一个轩字,所以取了烟雨轩这个名字。之后,我便让人在这里建了烟雨轩,打算做为我们以后安身立合之所。”岳鹏轩解释道。

    听着他的解释,秦霜一阵感动,原来他竟然为自己做了这么多。感觉着他那股浓浓的情谊,秦霜顿时觉得鼻子酸酸的,突然有种想流泪的冲动:“鹏轩,你如此待我,你让我如何是好?”

    “傻霜儿,我这么做,表面上看是为了你,可实际也是为了我自己。人都是自私的,如果不是想我们能在一起,我才不会花这么多时间做这些。如果你觉得无以为报,那就发身相许吧,反正嫁给我,你也不吃亏。”岳鹏轩笑道。

    “这样呀?这事你得让我好好考虑考虑,我可不能随随便便就嫁的。”秦霜笑道。

    “我们都订亲了,你还不肯嫁呀?”岳鹏轩错愣。

    “这亲订了还可以再退,你别以为订了亲,我就一定得嫁给你。你怎么也得给我三五年的时间好好考虑,不然我是不会答应的。”秦霜一翘小红唇,脸上浮现一丝高傲。虽然她现在什么也没有,可是她也不能这么随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