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三五年?秦儿,你没开玩笑吧?”岳鹏轩俊脸微微一抽。

    “我像开玩笑的样子吗?”

    “不像,只是这三五年是有点久。我怕到时候出了变故,就怕你不愿嫁给我了。”岳鹏轩轻轻一叹,眼中闪过一丝淡淡的失落,瞬间松开了秦霜的手朝前走去,那修长的背影有些孤寂。

    见岳鹏轩突然松开自己的手,秦霜脸色微变,心里莫名的颤了下,仿佛自己将要失去了什么。听着他那没底气的话,她心里酸酸的。岳鹏轩很优秀,在她的认识里,除了姐姐风清雅之外似乎还没有哪位年轻之辈能与之相比。

    如果他离自己而去,自己要去哪里找这位一位温柔体贴,既爱他,又肯全心全意付出的男子。

    快步追上去,秦霜便一脸愧疚道:“鹏轩,你生气啦?刚刚我只是说着玩的,你可别往心里去呀!”

    她并不知道岳鹏轩是什么时候知道自己是被毒针封住了灵穴的,他是三年前开始给自己拔毒针的,也就是说他三年前就跟他师傅学拔毒针之法了。这么算起来,他为了自己可不仅花三年时间了。

    有哪个男人能在一个女人没有肯定的情况下默默付出这么多年,这个男人她不能丢。一但自己放手,其他女人趁虚而入,那自己后悔都来不及。

    “没有,只是感慨而已。霜儿,说实话,我们能不能在一起,这点对我而言没有自信。我只是一个平凡人家的孩子而已,你不却不一样!”岳鹏轩叹道。

    “我不一样,有什么不一样?我现在可是一穷二白,什么都没有,你担心什么?”秦霜有些疑惑。他向来这么自信,怎么到自己的这里便没有信心了。

    “霜儿,如果你是秦家六小姐,我倒没什么,可你并不是表面上的六小姐这么简单!”岳鹏轩轻轻一叹,抬头缓缓地望着天上的明月,眼神中满是飘渺。

    “不是表面上的六小姐,难道我还有什么?”秦霜一愣,似乎他知道自己的事比自己本人还多。

    “霜儿,你觉得你当真是秦家的孩子?你觉得秦雷当真是你亲爹?”岳鹏轩淡淡的道。

    被岳鹏轩这么一问,秦霜脸色微变,自己在秦家呆了十七年,如果她不是秦家的孩子,那她是谁家的孩子了了,她从哪里来的,亲爹又是谁,亲娘又在哪?

    “难---难道我不是?”

    “具体的说,你不是秦家的孩子,你是被顶替了秦家六小姐秦霜。因为真正的秦家六小姐已经死了!”岳鹏轩一脸正色道。

    听他说自己不是秦家六小姐,秦霜脸色大变,难道他已经知道自己是穿越过来了?真正的秦家六小姐已经死了?不会吧,他连这个都能看得出来,这也太神奇了吧?

    “你---你是怎么知道?”

    看着他一脸惊恐的样子,岳鹏轩便笑了笑:“傻霜儿,秦家没有你的亲人,你不至于那么留恋,而且我也不会因为你不是秦家的六小姐而不喜欢你。本来我是不知道这件事的,后来我发现秦家人那般对你,所以我特意调查了一下你的身世才知道,其实,你不是秦家的孩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