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娘,您觉得孩子儿会让秦儿留在这吗?”岳鹏轩反问。

    “怎么,才分开几天而已,你就舍不得了呀?把她留在娘这又不是没有什么坏处,难不成还担心娘把她给吃了。”岳夫人一脸不悦。

    看着娘亲一脸不悦,岳鹏轩便道:“娘,这个霜儿我可是不能借给您的。而且霜儿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她的身体也需要了疗养,不然她那些灵穴受损,这会影响她终身的修为。我现在可不能将霜儿交给您。”

    “行行行,儿大不由娘,去吧去吧,有时间就常回来看看我。”岳夫人有些埋怨。

    “伯母,您别生气,近来烟雨轩有很多事要忙,等秦霜身体好些,再来陪您。”秦霜一脸歉意。

    虽然不知道自己开口合不合适,可是岳鹏轩这样维护她,岳夫人心里一定有疙瘩,毕竟岳鹏轩是岳夫人的儿子,如果让她觉得岳鹏轩是娶了媳妇忘子娘,那老人家一定会很伤心,所以她得表示表示,不然以后婆媳不好相处。

    “行了行了,忙你们的去吧。别忘了我这个娘就行!”岳夫人叹道。

    虽然她想秦霜留下来,可是秦霜的情况自己刚刚也查过了,受伤的灵穴如果不恢复,那她的修炼就会受到影响,所以自己还是等她的灵穴痊愈了再将她留下吧,自己可不能耽误了她的治疗时间。

    “娘,那我们走了,你自己好好的,如果您有空就到孩儿的烟雨轩坐坐,你也有好几年没到孩儿那了。”岳鹏轩微微一笑,带着秦霜便离开了牡丹阁。

    离开了十里牡丹,秦霜便一脸好奇道:“鹏轩,你似乎伯母的态度有点---你这样可不行,她可是你的亲娘,你这样做可不好。”

    “哦,那你觉得我应该怎么做?”岳鹏轩一微笑。

    这次带她来看娘亲,让看到自己的爹娘不和,不知道她会不会接受得了。他已经打算将她领入自己的生活,但她愿不愿意在自己的生活里留下脚步,这点她无法决定,所以他还是打算让秦霜自己做选择。

    “你应该对你娘好点。不然,以后伯母会说你有了媳妇忘了娘,这传出去外头人还怎么看我呀!”秦霜一脸埋怨。自古以来,媳妇关系是最难处理的,如果他现在不重视,那以后她们的生活将会出现很多麻烦。

    “有了媳妇忘了娘?有吗?我好像还没娶亲吧,哪来的媳妇?”岳鹏轩皱着眉头,有脸迷茫。

    “怎么没有了,难道我不是你媳妇?”秦霜有些不悦。

    可是,这话刚一出口才发现,自己这话不对。现代,只要是女朋友都可以说是自己的媳妇,可古代只有自己妻子才会唤媳妇,自己这么说,那不是间接答应了嫁给岳鹏轩了吗?人家都还没开口娶,自己就自己想着嫁了,这可不行。

    “霜儿,这么说你已经答应做我媳妇了?”岳鹏轩一脸兴奋。

    “啊---没有没有,刚刚我可什么也没说。”尴尬的笑了笑,秦霜便加快脚步朝前跑去。

    “霜儿,我刚刚都听见了,你可不能说话不算数呀!”岳鹏轩微微一笑,迈着步子便朝前方的秦霜追去。

    看着前方追逐的二人,两首微光一晃,两位老者便出现在他们二人刚刚消失的方向。只听其中一人道:“大长者,就是他们,你打算什么时候动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