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急,这里人来人往挺多的,一但我们在这里动手,很容易引起别人的注意,一但走露风声,这对我们来说并没有什么好处。而且岳城主也不会坐视不理。一但城主介入,那我们柳家就麻烦了。”另一位老为回道。

    --

    离开了十里牡丹,岳鹏轩和秦霜二人便一路悠哉悠哉的朝回走,当是出来散散步,看看风景。

    突然,一个焦急的声音悠悠的传入他们的耳里:“救命呀,有没有人呀?救命---”

    “鹏轩,前面好像有人喊救命,我们要不要过去看看?”秦霜一脸好奇。虽然她不是好管闲事的人,可是既然遇上了,就是缘分。

    见她一脸好奇,岳鹏轩也没有反对,二人便寻着声音一同走去。

    寻声而去,二人很快便发现路边一位少女正朝四周喊救命,在少女身旁静静地躺着一位男子,看那男子面色苍白,脚上流了好多血,好像是受了伤。

    看到二人,岳鹏轩瑞智的双眉一闪,眼中闪过一丝疑惑,这少女十**岁的模样,修为武灵境三阶,比秦霜强很多,而那躺在地上的男子,也就二十岁上下,比年纪比自己略长些,修为在武灵境五阶。

    这么高修为的年纪人,在瑞华城可是找不出来了,不用多想,这两人一定不是本城人。

    “鹏轩,那边好像有人受伤了。”秦霜伸手指了指不远处的二人道。

    “霜儿,这两人实力不弱,灵力修为皆比你高,躺地上的那男子是真的受了伤,我们现在就过去看看,一会你留心点,千万别出意外。”岳鹏叶提醒道。

    听着岳鹏轩的提醒,秦霜脸色微变,开始注意前方的二人,结果发现那少女的实力确实让她感觉到压力。看来岳鹏轩观察的很仔细,这两人修为确实比自己强。看他们的年纪没比自己大多少,可修为却很强,这瑞华城什么时候有这么多出色的高手了?以前怎么一个也没听说过?

    “鹏轩,这两人有点来历不明,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我们还是不要过去了。”秦霜突然不再好奇。

    “怕是不行了,对方已要看到我们了,我们想走恐怕很难了。”岳鹏轩叹道。

    然而,他的话刚说完,那女子便一脸激动的朝着他们跑来:“两位,行行好,救救我师兄吧?”

    少女的身法和速度很惊人,声音一到,人紧随其后便到了。

    “你师兄怎么了?”岳鹏轩淡淡的道。既然躲不掉,那他们看看,说不定能积个因果之类的。

    “我师兄被毒蛇咬伤了,现在中毒昏迷不醒,我又不懂解毒,所以麻烦两位能帮我找位大夫替我师兄解毒,只要求了活师兄,我必有重谢。”少女一脸激动。她已经在这里喊了好久了,虽然有路过的人,可没有愿意搭理他们,如今又看到有人来,所以也只能跑来试试。

    微微一愣,秦霜便道:“中蛇毒?我去看看。”

    话落,秦霜便朝着那躺在地上的男子走去,而岳鹏轩则是紧紧的跟在她的一边生怕会出什么意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