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两拳相遇,只听啪的一声,司徒建雄便被硬生生的轰飞十余丈,身体晃了几晃差点摔倒,然而司徒宸宇却静静的站在原地,除了拳劝吹动她那一身衣裳外,整个人毫法无伤,这一结果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同阶修为,司徒宸宇却跟纳兰建雄差这么多,而且还是同一套拳法,这也太不可思义了。

    然而,对于纳兰建雄而言,更震惊的不是司徒宸宇修为比自己强多少,而是对方竟然会纳兰家的烈阳拳,似乎他所用的烈阳拳比自己的还要精妙,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难道他也是纳兰家的人?

    “你---你怎么会我们家的拳法?”

    “忘了告诉你,我曾以有一位师傅,她跟纳兰家有些渊源,我是从她那学来的。本来我是不想跟你动手,只是你咄咄逼人而已。行了,三招已经,你已经输了,这事到此为止,以后不许再找我麻烦,告辞。”司徒宸宇甩下一句便离开了。

    纳兰家的天才少年纳兰建雄竟然被人用纳兰家的拳法打败,而且对方还是比纳兰建雄小上好几岁,这样的传闻一传开,顿时惊动了整个纳兰家族,而纳兰建雄也被纳兰家主急忙召集家族会议开始重视这件事。

    天都也将此事传得沸沸扬扬,司徒宸宇瞬间成了大名人,名气直追天才少女风清雅。

    而这件事情的根源之人风清雅此时正闭关结束,刚迈出闭关室,有关司徒宸宇的流言便浩浩不绝的传来,学院的无数少男少女纷纷跑来询问,弄得这位天才少女云里雾里。

    傍晚时分,圣灵学院议事厅,正院长关沧海和副院长许长青正坐在坐在议事厅里看这一局新生的登记资料。

    往年这件事都是由副院长许长青一个处理,正院长关沧海是不参与的,可是再过不久,三大世家的人就要到学院来挑选新人,圣灵学院为有更多的学生能被选上,所以正院长才亲自参与。

    大致扫了一眼名单的情况,关沧海目光便落到那五位修为在天灵境内的人身上。只见他轻轻抚了一下胡须:“长青,这一局的新人好像有好几个好苗子,不知你的那三封推荐信给的是哪三人?”

    “纳兰家的纳兰建雄、萧家萧碧玉与及另外一位来自偏远小城的,不过,那小家伙把推荐信当人情送给了风家的风文伟了。”许长青笑道。想到司徒宸宇那自信的双眸,他心里便浮现一丝喜爱。

    “当人情送人了?何人这么慷慨?”关沧海一脸好奇,拿推荐信当人情送给别人,这还是圣灵学院创院八千多年以来第一次听说。当真是件稀奇的事,不知道是哪个有趣的小子,竟然做出这一举。

    “瑞华城的司徒宸宇。”

    “瑞华城?好偏远的小城。可是这个名字当真是取得霸气至极,他实力如此?”关沧海一脸好奇。

    “你自己看。”一边说,许长青便一边将记录着司徒宸宇的的那张纸递了过去。

    接过登记表,关沧海一眼便望见显眼的那四个字‘司徒宸宇’,再仔细一看他的资料:“天灵三阶,好像很不错,似乎这局新生中有三个天灵三阶吧?”

    “是有三个,不过,司徒宸宇的年纪最小,而且,我总觉得他不仅仅是天灵三阶那么简单。”许长青淡淡的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