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哦,是吗?你倒是说说看?”关沧海顿时来了兴趣,招生这么多年,很少有边远小城的学生这么厉害的,看样子这个司徒宸宇值得关注关注。

    “他的修为我看不清,十七八岁的模样,穿着朴素,应该是出自一般的家族,不过人长得倒是俊俏,特别是那张嘴,能说善道,很讨人喜欢。”许长青解释道。

    听着许长青说得如此起劲,关沧海便道:“如此说来,这个司徒宸宇的天赋不在风清雅之下咯?”

    许长青很少夸新人,没想到这个司徒宸宇如此得他的好评,对方是个人才,只是这个瑞华城这个名字似乎有点耳熟,似乎印象中多留着一些记忆,只那记忆有点模模糊糊。

    “这个不清楚,比了才知道。院长,听到瑞华城这个名字,你是不是觉得有点熟悉?”许长青反问。

    “嗯,是有点熟悉,莫非瑞华城以前发生过什么?”关沧海有些茫然。

    “你可曾记得二十六年前你曾有一位纳兰家的徒弟纳兰馨?”许长青提醒道。

    “纳兰馨?哦,我想起来了,就是那个不顾纳兰家反对铁了心要嫁给岳腾飞那小子的纳兰馨吗?”关沧海恍然大悟。

    “没错,就是她。岳腾飞在瑞华城当城主,她也跟去瑞华城了。据说他们的有两个儿子,长子岳麟五年前就进我们学院了,前段时间才跟沈颢外出历练。那岳麟的天赋还不错,二十四岁,天灵四阶。”许长青解释道。

    “院长,院长---”外头一个声音匆匆传来。

    听到有人喊自己,关沧海一愣,脸上便恢复了严肃的表情:“进来。”

    关沧海的声音刚一结束,议事厅的门便开了,一个学生便匆匆跑了进来:“院长,大事不好了,清雅师妹出去学院去了。”

    “出学院?她不是在闭关吗?”关沧海一愣。这丫头可是学院重点培养的对象,也是极有可能进入三大世家之一的人,所以他不容许这丫头有任何闪失。

    “师妹刚出关,结果听到司徒宸宇的事情后就出去了。”那学生匆忙道。

    “司徒宸宇,怎么回事,跟他扯上关系了?”关沧海一脸好奇。他们刚刚才聊到这个应试学子,怎么这么快就牵挂到他了,难道他们之前认识?

    见院长问起,那学生便将今日在考试现场发生的事跟院长说了一遍,而提到这件事,许长青也把推荐信的事情补充了一下。这前后的事情综合起来,两位院长皆觉得风清雅跟司徒宸宇一定有着他们不知道的关系。

    能让风清雅一出关便跑去见的人,想必他与她的关系非同一般,看样子这件事他们还是盯着点,不然到时候出了事情就麻烦了。

    想到这些,两位院长还是决定出去看看,顺便了解了解司徒宸宇的情况。

    司徒宸宇在圣灵学院的表现很快便传开,她的名字很快便传入众人的耳里,她住的客栈便不再是秘密。有不少人都慕名而来,想跟她交朋友,但司徒宸宇怕麻烦,所以把房门一关,直接闭门谢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