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想是想,但是有些东西要靠缘分,如果宸宇与三大世家无缘,宸宇再怎么努也是枉然。有些东西顺其自然为好,太过勉强自己只是更累而已。”司徒宸宇叹道。

    听着司徒宸宇这番话,慕容清婉一愣,她才十几岁的女子,怎么就有这般成熟的心态难道是因为她是孤儿的缘故吗?有这么懂事的女子,当爹娘的应该会很放心了,要是自己有这样的一个女儿,那该多好!

    想到这点,慕容清婉微微一笑:“司徒宸宇,其实你已经超过我们慕容家选人的资格,如果你想进慕容世家,那明天你就可以不用考试,本夫人会直接让你通过。”

    “那夫人也会让岳寒进入慕容世家吗?”司徒宸宇反问。

    要进就一起进,如果相公进不去,那她也不想去,即使是对付铁血先生,她也不能独自一人去闯弃自己的相公而不顾,当初自己被全瑞华城的人所弃,唯有相公一人坚持不懈的帮助她,她不能为了自己而弃自己的相公而不顾。

    “如果我不让岳寒进入慕容世家,你是不是也不会进入慕容世家?”慕容清婉反问。

    虽然不知道她为何女扮男装,可是慕容清婉并不是傻子,司徒宸宇喜欢岳寒,她并不是看不出来,像他们这些小情侣,又有哪几人是能够分开彼此的。而且进入三大世家,想要再出来,至少也要二十年,让他们分开二十年,这不就等于活生生的拆散他们二十年吗?自己这么做未免太残忍了,她能这么想也是应该的。

    “夫人,如果一边是绝佳的修为机会,一边是你最爱的男子,您会如何选择?”司徒宸宇不答反问。

    “呃---”慕容清婉一愣。换成是她,她也会选择跟自己心爱的男子在一起,修炼的事可以慢慢再来,可心爱的男子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有的。

    发现娘亲犹豫,司徒宸宇微微一笑:“夫人,天色不早了,宸宇该回去了。您也早些休息,莫要累坏了身体,若是您的大女儿知道您如此,她心里也难过的,告辞。”

    躬身一礼,司徒宸宇便转身离开。

    今晚她只是打算过来看看,并没有想到会遇到娘亲。虽然现在还不能与娘亲相认,可是能用另一个身份与自己娘亲交谈,这对她而已言已经很好了,再说从刚刚聊天的情况看来,娘亲当年确实是面临两难的选择。

    她将自己交给别人抚养,赶回慕容世家去也是为了父亲和慕容家,如果她不赶回去,或许她将会失去她的夫君。做为一个女人,失去夫君的话就等于失去了依靠,娘亲这么做也是情有可原。

    听着司徒宸宇的话,慕容清婉一愣,本想开口再说些什么,结果发现自己不无从何说起。本来这些事情她是不会随便跟别人说的,可今晚却跟这个只见过两次面的司徒宸宇说了,难道是因为她跟女儿年纪差不多的缘故吗?

    离开了娘亲的住处,司徒宸宇便返回了自己的住外,然而没走多远却发现前方一个人正静静的站在路中央,不知道对方是在赏月还是在专门等她。可仔细一看那个背影,司徒宸宇微愣的脸上便浮起一丝淡淡的笑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