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怎么出来了,是不放心所以跟出来了?”司徒宸宇一脸微笑的走了过去。

    站在路中央的不是别人,正是岳寒。两人住在一起,而且他也清楚自己心里怎么想,估计是怕自己会做出什么冲动的事,所以过来看看了。

    “见到后岳母大人了?”岳寒轻声问道,眼神中带着一丝复杂。

    “见到了,只是我没与她相认。相公,你在担心什么?”司徒宸宇轻声问道。

    “霜儿,你是慕容世家的人,你相公我只是一个凡人!”轻轻一叹,转身被对着司徒宸宇缓缓地往前走,不让她看到自己的脸。

    其实她现在不让司徒宸宇与慕容清婉相让也是有自己的私心在里头。毕竟妻子是慕容家的人,一但慕容清婉知道妻子就是她的女儿,她肯定不会答应他们在一起。他跟妻子好不容易走到这一步,所以在自己没有足够强大时,他不敢妻子与慕容清婉相认。

    听着相公这番话,司徒宸宇很快便想到相公的想法,于是匆匆跑了过去搂住了他的腰:“相公,你又妄自菲薄了。霜儿已经说过了,配不配霜儿说了算。你是我的相公,是我选择的相公,没有人有权力说不,就算是我爹娘也不行。相公,你可别做傻事丢下霜儿,在霜儿的心里,你就是我的全部。”

    “霜儿,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其实你可以有更好的选择。”

    “因为你值得霜儿这样,在霜儿心里,你是最好的,无可替代的。”司徒宸宇一脸正色道。或许别人都觉得他们不配可是,只要她喜欢别人哪怕是断亲断义,她都无怨无悔。

    缓缓的转身回,岳寒轻轻的抱着眼前的妻子,声音中带着一丝沙哑的沉重:“谢谢你霜儿,我会努力让慕容世家的人接受我。”

    “霜儿相信,相公你一定能做到。”司徒宸宇轻声道。

    让慕容世家接受她,那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比起自己让岳家人接受她是不同概念的。三大世家个个都是变态,相公如果想得到他们的同意,那需要更高更强的实力才行。

    娘的身份那么特殊,不知道爹又是何人何身份,当初爹是如何得到慕容家人的同意才娶娘的呢?

    次日,朝阳初升,圣灵学院三百多名学员纷纷集中到学院的广场,准备等三大世家的人来进行选人考核。各位导师既然紧张又激动,谁都希望自己的学员能被看中。

    时间很快过去,院长关沧海很快便带着三大世家的九人出现在广场上,广场上议论的众人顿时停了下来,目光正随着三大世家的人缓缓地移动。

    来到广场中央,关沧海便笑道:“几位前辈,学院的所有学员都在这了,你们怎么选,请随意。”

    见关院长开口,三大世家的人相互看了对方一眼,慕容家的三长老便道:“贺长老,这次是你先来的,那就由你先选吧。”

    “我先选,这样太占便宜了,要不这样,我们将满足要求的人通通叫出来,到时候看他们的情况然后我们再分,如何?”贺长老建议道。

    “嗯,这个建议好。”铁血先生点头,然后侧身望着慕容世家的人:“清婉侄女,你觉得如何?”

    “可以。但是我们也要给他们自己行选择的机会,莫要强求他们进入才好。”慕容清婉沉声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