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有,宸宇只是好奇的想问问而已,毕竟岳寒的天赋在宸宇之上,宸宇很多东西都是岳寒教的,如果学院不派个好导师指导,宸宇怕埋没了他。”司徒宸宇解释道。

    “你倒是很关心那小子,你们是何关系?”二长老一脸好奇。

    见二长老问起,司徒宸宇微微一笑:“这个长老以后便知。您现在来找宸宇是通知宸宇呢,还是现在开始修炼?”

    “修炼的事不急,这个月的时间里,你就熟悉熟悉慕容世家的环境,等你熟悉和适应后再开始修炼吧。”二长老笑道。

    微微一愣,眼中闪过一丝疑惑:“一个月呀?”

    “有问题吗?”

    “一个月有点长,不知以宸宇一个新人的身份能进入云霄阁吗?”司徒宸宇反问。一个月的时间可是很长的,如果不找点事做,那也太无聊了。

    “可以,只要进入了慕容世家,那你就有权进入任何一个地方,除了禁地和长老院。”二长老回道。看样子这个司徒宸宇修炼的干劲很足呀。很好,只要她肯努力,一切都好说。

    “暂时没有。”

    “好,那你就慢慢适应吧,本长老还有事,一个月后,本长老自会找你。”二长老声音一落,身影便微微扭曲,空间之力展开,人便瞬间转移了。

    二长老离开了,那七位学姐个个一脸羡慕的望着司徒宸宇,眼珠子都快掉下来了。

    看着七人羡慕的模样,司徒宸宇想了想便道:“行了,别看了,本姑娘怪不好意思的。大家都来自凌霄国,如果你们想早日回家还是对本姑娘好点,说不定哪天本姑娘高兴可以助你们晋级尊灵境,让你们早日回去。”

    “真的吗?”七人一阵惊呼。她们在这里呆一百多年了,都不知道自己的家人还在不在,她们做梦都想回去。如今司徒宸宇说她可以帮七人自然很乐意了,之前得罪过她的事顿时一扫而光。

    “骗你本姑娘没又没钱赚。小妹刚来,对慕容世家的情况并不了解,对各国情况也不清楚,几位学姐就跟小妹说说吧,不然到时候有人来找麻烦,那小妹就措手不及了。”司徒宸宇建议道。

    虽然这几位学姐之前对自己的态度不好,可怎么说她们都是来自同一地方,如果她们锅内斗,那她们慕容世家里就成了其他国家人的笑话,这是司徒宸宇不愿意看到的。所以她主动不记前嫌与七人搞好关系。

    “司徒学妹,您如此宽宏大量,我们这些当学姐的当真惭愧。之前是我们不对,请学妹你见谅。”其实中一位学姐率先开了口。紧接着,其他六位学姐也陆陆续续赔罪。

    见她们态度真诚,司徒宸宇微微一笑,开始与她们聊了起来。

    这一聊,司徒宸宇才知道,原来这七位学姐在慕容世家的日子并不好过,经常被欺负。不单单是她们七人,就连男学员那边也一样,因为凌霄国这么多年没有学员进来了,在人数上很吃亏,再加是他们个人的修为也没有其他国的人强,所以被欺负也只能忍气吞声。

    出身同一国家,司徒宸宇是不可能坐视不理的,相信那边的相公也是一样,这一次,他们凌霄国的人要翻身了,她倒要看看,到底是哪个不知死活的国家先来挑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