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次日清晨,司徒宸宇才刚坐床上爬起来,准备出去熟悉熟悉外头环境。既然进了慕容世家,自己估计有很长一段时间要生活在这里,如果不熟悉这里的环境,那会很麻烦,而且她还要到云霄阁去瞧瞧,到竞技场去看看,不能只呆在这里。

    可是,司徒宸宇还未出门,外头便有声音响起:“凌霄国的废物们,都滚出来吧。”

    听到这刺耳的声音,司徒宸宇便知道,肯定是哪个国家的人来捣乱了。昨天才期待着她们来,没想到今天她们竟然真的来了。微微整理了一下一如既往的男装,司徒宸宇迈着步便走了出去。

    走出房门,司徒宸宇一眼便望见前方站着十二人。虽然不知道她们的真实年纪,可是看修为就知道,凭什么这么耀武扬威,因为他们之间的修为是仙灵五阶仙灵八价。以有数和实力而言,对方占绝对的优势,难怪她们这般嚣张。

    “又是你们,这一大早的又想要干什么?”凌霄国这边,年纪最大的吴佩英一脸警惕。这些年,她们七人被欺负的次数可不少,如今她们亲自登门,肯定没什么好事。

    “听说你人凌霄国昨天新来的一个废物,我们出于好奇,所以想来看看。”对方为道一位穿着青衣的女子笑道。

    “哦,是哪里路来的野猪,一大早吼吼吼的吵死人了!”司徒宸宇的声音带着一丝淡淡的嘲讽悠悠的传来,有也缓缓地朝着众人这边走来。

    听对方竟然把她们比做野猪,前来的那十二人个个面色铁轻,眼神凌厉得可以直接取人性命。

    “你就是凌霄国那个新来的废物司徒宸宇?”对方一位年纪稍长的女子反问。这分明是一个男的,怎么住到女子这边来了,凌霄国的人难道一学有这种混住的癖号?

    “废物吗?怎么说本姑娘也是二长老的弟子,你就不怕二长老他老人家听到你的话而扭掉你的脑袋?”司徒宸宇微微一笑。

    二长老的徒弟,对方十二人脸色一变。慕容世家里,长老院的长老一般不教师弟,就算是教也不会教外姓的,只教慕容世家的天才,慕容世家普通人还不肯教,这个司徒宸宇刚来,怎么就成了二长老的徒弟,这一定是骗人的。

    “哟,二长老的徒弟,说得真好听,我还是大长老的孙女呢!凌霄国的人怎么改口说起谎来了。”对方人群中又一女子开口。然而听到那女子的话,对方十二人皆笑了。

    “昨日二长老亲自过来说教司徒学妹修炼的。”凌霄国这边有人忍不住开口。

    “怎么可能,长老院的长老是不会教外姓人的。你们就继续编吧。”对方又有人反驳。

    “学姐,莫要与她们争,根本没有任何意义。话说,你们这些猪是哪个国家养的,怎么不滚回你们国家的猪圈里,跑来我们这做什么,难不成我们这里有野菜给你们拱?”司徒宸宇不急不急的道。

    “司徒宸宇,你嘴巴最好放干净点,不然我们会让你吃不了兜着走。”对方有人阴沉着脸发出了警告。一直以来,凌霄国的人都是任她们欺负,怎么现在来了位新人,她们就这么拽了,难不成她们以为多一个新人就能扭转她们的命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