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敬人者,人恒敬之。想要我们嘴巴干净,你们为何不先检查一下自己今早起来可能漱口呢?”司徒宸宇无奈一笑。这些人,比起自己那几位学姐还要自以为是!

    “司徒宸宇,你今日会为你所说的话付出代价的。”

    “是吗?如果你们觉得自己有那个本事不妨试试看。”微眉微微一沉,一股浓浓的杀意瞬间释放。

    感觉到司徒宸宇的杀意,十二人脸色微变,身体不由自主打了一个寒战。这个司徒宸宇似乎不像其他女子一样,看来凌霄国这次来了个厉害的角色。

    “你就是凌霄国新来的司徒宸宇,年纪不大,可人倒是蛮狂妄的。当真以为我们东盟国人好欺负是吗?”一个声音远远的传来。九道身影便迅速朝这边飞来,开口的是一位年中年大汉。

    瞥眼了一眼飞来的那九位男子,司徒宸宇双眸微微一眯,眼中闪过一丝疑惑。虽然她自认自己的修为不错,可是对方人多,光靠自己和那七位学姐想要对付他们二十一人还真的有点困难。

    看到东盟国的男子全都来了,司徒宸宇身后那七位学姐脸色大变,脸上满是担忧。

    察觉到学姐们的紧张,司徒宸宇便缓缓地回过头:“学姐,不用担心,她们有人,有男学员,我们也有,不用害怕。”安慰了学姐们,司徒宸宇便缓缓地回过身,望着飞来的那九位男子,只见她微微一翘红唇:“你们都是东盟国的人?”

    “没错,怎么了,你害怕了?”为首的男子笑道。

    “害怕倒是没有,只是本姑娘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问题,好像你们东盟国的人都很喜欢睁着眼睛说瞒话。女的是,男的也一样,难不成这是你们东盟国的传统?”司徒宸宇笑道。

    “小子,再胡说八道,老子一巴掌打烂你的嘴。”为首男子冷冷道。

    “师兄,司徒宸宇是女的,你别被他的打扮所迷惑了。”东盟国的一位女子提醒道。

    “女的?”为首那男子一愣,目光再次移向司徒宸宇。

    看着那几位男子个个愣头愣脑,司徒宸宇轻轻的一叹:“都说你们东盟国的人睁眼说瞎话,本姑娘明明是女的却说是男的。今日分明是你们东盟国的娘们跑来我们这搞乱,还敢说我们欺你们。本姑娘只知道,只有脑子不正常的人才会跑到人家的家门口去欺负人的。你们说是吧,东盟国脑残?”

    “司徒宸宇,你敢骂我们,你找死。”为首男子面色铁青,双拳缓缓地握紧,眼看就要出手。

    “东盟国的脑残吗?这个形容挺恰当的,怎么你们还想以这里动手吗?识相的还是快给,不然一会你们全都抓着回去。”声音带着一丝不可抗拒的威严。一道青光一闪,道人影便出现在司徒宸宇身旁。

    “怎么现在才来?”司徒宸宇轻声问道。

    “刚刚有一个不知死活的家伙带着十几个无聊的家伙去找茬,所以我将他们打发了才会来晚了些。”岳寒淡淡的道。然而后转望着身后的那七人:“这几位是圣灵学院的学姐吗?学弟岳寒礼过了。”

    “岳寒,你就是跟司徒学妹一起进来的那个新学员吗?”吴佩英一声惊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