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见相公不再保存实力,慕容霜不再保留,这是她从琉璃秘境出来以来第一次展现自己的全部实力。虽然她觉得自己的修为有了大飞跃,但到底强到什么响度,她并不清楚。

    两股强大的灵力冲天而上,两把琉璃神剑光芒璀璨,就像两朵五彩圣莲,引人注目。

    “天魔圣,一招定胜负,让你再见识见识真正的琉璃剑诀。”慕容霜面色凝重。

    这可是他们能拿出的最强一招了,如果这招还无法灭了天魔圣,那他们当真别无他法了。

    “琉璃天照。”二人同时开口,只见两把琉璃神剑从二人手中飞出,光芒璀璨的琉璃神剑很快便飞至二人头顶十丈处,然后缓缓的靠近,五彩光芒也缓缓的聚在一起。

    “这是双剑合并,琉璃剑诀的最后一招。”慕容长天叹道。他已经有一万年没有再见到这一招了,当真是怀念呀!

    “家主,天魔圣那么强,岳寒和慕容霜这双剑合并能杀得了他吗?”三长老一脸严肃。琉璃剑诀是慕容世家至高绝学,如果连琉璃神剑最后一招都没法消灭天魔圣,那瀚灵大陆就完了。

    被三长老这一问,慕容长天一愣:“这个不清楚,应该能杀得掉吧。这琉璃天照,方圆三十里内一切邪恶之力都会被,其所灭,当年的天魔圣就是徐阳和唐柔的这一招所灭。不过,天魔圣后来为什么没死,这件事就不得而知了!”

    见慕容家主也不清楚,众人便不再多问,仔细留意着完方的战斗。

    听到‘琉璃天照’四个字,天魔圣眼中闪过一丝神秘的笑意。然后挥动手右手轻轻一晃,一个人尸体便出现在他的面前,只见他将手中的天魔刀收起,然后将那尸体丢了下去。

    就在天魔圣将那尸体丢下去之际,岳寒和慕容霜的两把琉璃神剑刚好完合融合。五彩光芒瞬间爆涨,合并后的琉璃双剑也发现了变化,原本三尺长剑瞬间变在了颗散发着五彩光芒的小太阳。

    随着小太阳光芒所到之处,一切黑暗皆消失不见,天魔圣的天魔屠天也在五彩光芒之下慢慢的消失。那留在二十里外观点的两个天魔圣的分身和三位护法因为不清楚琉璃天罩这一招的神奇之处,所以没有及时后退。

    五人被五彩光芒笼罩,自身的魔气意一点一点的消失。当他们发现不对的时候,想要再撤离已然来不及,只能发出最后一丝惨叫,然后随风而逝。

    天魔圣这边是全军覆没,可慕容世家这边,在五彩光芒的笼罩下,先前战斗所受的伤竟然神奇的恢复了,原本损失的灵气也有在五彩光芒内得到了恢复。有不少人则是在五彩光芒中晋了级。

    察觉到这点,众人一阵欢呼,而慕容长天和贺寒等也露出了笑容,心中暗想,这这场浩劫总算是结束了。等一切都结束后,他们得回去好好休息休息,好多年都没遇到这样的事了,突然来这一遭还真的有点累。

    五彩足足照了近半个时辰才缓缓的变淡,最后消失。天空之上只露出岳寒和慕容霜二人的身旁,那闪着五彩光芒的琉璃神剑也不知所踪。

    “终于结束了!”慕容霜轻轻一叹,眼神中露出一丝疲惫。

    然而,就在慕容霜放松之际岳寒瞬间环住妻子的腰,身影一晃便后退一里:“小心,还没有结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