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二人刚一闪开,一把黑色魔刀突然落在慕容霜刚刚站的地方,四周的空间被这一刀斩碎,天魔圣的身影便再次出现。

    发现天魔天竟然没死,远处观战的众人脸色大变,个个一脸的不可置信。

    稳定身影,岳寒便将妻子放了下来:“霜儿,别大意,天魔圣还没有死。”

    听丈夫这一说,慕容霜顿时回过神来,果然发现天魔圣再手握天魔刀。琉璃天照这么强都杀不死他,这个天魔圣的命怎么这么硬。

    刚刚那一招无吼不入,他是怎么躲过的,之前他明明已经被琉璃天照所消毁了,怎么还没死呢?他是怎么做到的,难道当年他就是这样逃过阳圣和柔圣的双剑合拼吗?

    “很惊讶吧?哈哈---”天魔圣放声大笑。

    “你怎么---”慕容霜一脸震惊。

    琉璃神剑已经在双剑合并的时候自动离去了,没了琉璃神剑,以他们现在的实力,想要打败天魔圣,那根本是不可能。这回麻烦了,不仅瀚灵大陆守不住,就连他们的性命也难保!

    “不得不承认,琉璃天照这一招很强。就算是本圣再修炼一千年一万年也接不下这接,不过这招有一个不足的地方。只要本身能躲进一个纯阳男子的身体里便能避开这天照的力量,虽然本身的实力会有所影响,但本圣不会死在这招之下。”天魔圣笑道。

    听天魔圣这一解释,岳寒和慕容霜这才明白之前天魔圣在他们施展琉璃天照的时候,他似乎弄来了个男子的尸体,如此说来他已经料到他们会用琉璃天照对付他。这魔头果然狡猾。

    现在琉璃神剑没有了,他们要怎么打败这天魔圣。想到这点,慕容霜便抬头望着相公,眼神中带着一丝迷茫,但很快便想到没动手之前相公跟自己说的一句话,眼中顿时浮现一丝希望。

    见妻子望着自己,岳寒微微一笑:“霜儿,一会见机行事,你跟紧我便可。”

    说完,岳寒便看着眼前的天魔圣:“天魔圣,不得不承认你很狡猾,难怪当年阳圣和柔圣没能杀了你。不过,以你现在的实力,想要占有瀚灵大陆却是异想天开。”

    “异想天开?臭小子,别以为本圣不知道,琉璃神剑一但使用了琉璃天照后便会自然寻找下一任主人。少了琉璃神剑,你们的实力也会大打折扣,你觉得你们还能阻止得了本圣吗?”天魔圣反问。

    若不是因为琉璃神剑会有这样的弱点,他还真难逃过这一劫。更不可能这么明目张胆的攻打慕容世家,更不可能有那么大的野心想统一瀚灵大陆。

    “天魔圣,看来你这次是有备而来。但是你当真确定我们除了琉璃神剑就没法打败你吗?可你别忘了,经过刚刚的琉璃天照,你的修为也受了影响,你就这么自信我们无法打败你。”岳寒反问。

    “当然,以本圣自身的实力自然不行,但是再加上炼狱之主的话就不好说了。你们当真以为本圣只跟炼狱之主借天魔刀而已吗?若真是这样,那你们就太小瞧本圣了。”天魔圣笑道。

    微微一愣,岳寒便忍不住问道:“难不成你还能将炼狱之主请出来助你一臂之力不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