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重生:腹黑千金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凤邺北不耐地挑起眉峰,冷如冰霜的眼神宛若一把冰刃,每看她一眼,便形同在她心口宛上一刀。上官怜不禁苦笑,是不是只有蕙儿才能独占他的温柔?

    “我想,我或许能够帮助殿下您 ……”

    “你说你要帮我?”凤邺北眯起俊眸,眼神有些怀疑。

    “是!”上官怜点点头,“我可以帮你见到蕙儿。如果是我这个当姐姐的邀约,蕙儿应该不会拒绝才是。”

    凤邺北稍一沉吟,这的确不失为一个好办法。眼下,蕙儿迟迟不肯见他,他想要解释清楚当日发生之事却是难于登天。倘若不能解开误会,任由他们之间持续这么‘冷战’下去,他只怕自己会被对她的疯狂思念折磨得疯掉。

    既然如今有了办法,那么试一试也未尝不可 ……

    ~~?~~

    “你说姐姐约我在醉仙楼见面?”

    瞥了眼来传话的碧瑶,上官蕙心中升起了几分狐疑。姐姐要见她,何以会选在外面?在府里,她们姐妹可以随时见面不是吗?

    似乎看出了她的疑惑,碧瑶将早准备好的说辞尽然吐出,“大小姐知道蕙儿小姐这阵子心情不大好,便想约你出去逛逛,散散心,顺便商议着老夫人生辰该买些什么礼品。而且听说醉仙楼外今日有舞狮表演。蕙儿小姐也知道,大小姐整日闷在府里,是没什么热闹可瞧的。一听说有舞狮表演,她便兴起了去瞧一瞧的念头。”

    碧瑶的这番话听着倒也合情合理。

    “我知道了。你且去告诉姐姐,我换了身衣裳便即刻就来。”

    姐姐已好些日子躲她不见,趁这个机会她们姐姐好好地聊一聊也好,她需得弄清楚姐姐的心结,否则她们姐妹只会越来越疏远。而那,绝对不是她想看到的局面。

    与此同时,醉仙楼三楼的雅间中

    上官怜派了丫鬟碧瑶去 传话,自己则早早来到了醉仙楼。至于是因为等不及要看舞狮表演还是‘另有所图’,恐怕只有她自己清楚。

    一袭云锦粉裙穿在身,发上簪着一支南珠步摇,正是不日前父亲去往南边一省城给她带回来的礼物,她一直不舍得戴,今日却‘鬼使神差’地簪在了头上。本已很出色的容颜因略施粉黛而更显得明艳动人。那眼角眉梢不时流露出的春情漾动,倒好似她才是要与凤邺北相约共游的人。

    时辰尚早,知道距离上官蕙来还需得些时候,上官怜端坐在雅室内,对面是一脸沉冷的凤邺北。似乎只要是面对她,他永远都是这副沉寒如冰的表情,不曾变过。

    “王爷,这茶……”

    倒了杯茶,她正双手奉给他,凤邺北却看也不看,直截了当地冷声拒绝,“本王不喜饮茶!”

    上官怜的手一抖,尴尬立时自眉眼间划过。

    “对不起,小女不知王爷不喜饮茶,多有冒犯 ……”

    回应她的只有沉默,以及他宛似更加冷峭的眼色神情。

    相对无语地又等了一炷香的时间,雅室外总算有脚步声传来。上官怜眉梢喜而一扬,轻声道,“定是蕙儿来了!”说着,便要站起相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