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重生:腹黑千金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或许是她坐得太久,这一猛然站起,两条腿瞬间传来了麻痛的感觉。她黛眉微蹙,腿一软,眼看着要摔倒。

    凤邺北眼疾手快地伸手扶住了她!毕竟她是蕙儿的亲姐姐,他岂能眼看着她摔倒而置之不理?只是这一扶,却万没有想到上官怜竟会顺势跌入到他怀里。她或许不是故意为之,可此时两人的姿势却好似相拥着,说不出的****。而偏偏就在这时,上官蕙推门走入 ……

    凤邺北抱着姐姐?这是什么情况?

    饶是上官蕙聪明绝世、巧捷万端,意外看到这种场景也跌入进重重迷雾之中,娥眉一挑一扬间,充满了不解与困惑。

    “蕙、蕙儿,你来了?”

    上官怜瞬间离开了男人的身体,向后退了几步,脸颊泛着红晕,却不知是害羞所致还是因为一时之间的狼狈尴尬?她小心觑着妹妹上官蕙的神色,像是一个做错了事的孩子,神情充满不安。

    “看来我出现得不是时候 ……”

    冷冷地丢下一句,上官蕙便转身离开。

    “蕙儿,不是你看见的那样,你听姐姐解释啊!”

    上官怜急着奔上前,欲向上官蕙解释。却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竟‘恰好’挡在了雅室门口,阻住了凤邺北急欲追赶的去路。

    恰恰是这稍一耽搁,待到凤邺北追出去时,上官蕙早不知了去向。

    荷香居中,上官蕙倚门而立,自回来后就一直保持这种凝神冥思的状态,现下已是傍晚,也就是说她已足足用这同一个姿势站了快两个时辰。

    “小姐,进来喝杯茶吧。”

    青儿开口试图打破沉默。只是上官蕙仍然不愿理睬。脑子里反反复复回映着在醉香楼时的那一幕,凤邺北眼中那瞬间涌现的惊慌与担心她是看见的。他是担心,害怕她会有所误会。由此可以想见,那个看似拥抱的动作应该只是‘偶然间’形成,他对上官怜完全无意。

    可是真正令她在意的,是上官怜当时的表情。眼中同样也有瞬间涌现的惊慌,然而在惊慌的同时,更多的却是一种‘尴尬’。

    为什么要尴尬呢?如果她与凤邺北清清白白,只需向她解释清楚即可,根本没必要感觉到尴尬不是吗?除非……除非她亦对凤邺北有情,之所以会尴尬,只是担心她发现了她的心事姐妹俩难再如往昔那样相处。

    所以,姐姐喜欢凤邺北?

    思起上官怜最近两月来总是躲着她,就算偶尔在府中碰见,也是打了声招呼就匆忙走开。如今想来,她总算知晓了个中因由。

    呵,姐妹俩爱上同一个男人?她以为这种‘偶然’与‘巧合’只在戏文里才会有 ……

    用过晚膳,上官蕙早早便睡下了。

    服侍她睡下后,青儿悄悄走出房间,关上门,一转身,却意外看见上官怜和她的丫鬟碧瑶正站在院子里。上官怜一脸局促纠结,似乎想上前敲门却又有些望而却步。一看到青儿出来,她顿时犹如见到了救星般,双眸一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