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甜妻萌宝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可是救了你两次,你总该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了吧?”权胜铭好像并没有把莫飞雪的话听进去。

    莫飞雪气得头顶直冒烟,这都火烧眉毛了,他还有心思问自己的名字,“这重要吗?”

    “当然重要,也可以不说名字,就以身相许怎么样?”权胜铭干脆放开方向盘,转身看着莫飞雪,他还向她抛了一个媚眼。

    莫飞雪无语,怎么让她碰见了这么无耻的人。

    猛然看见权胜铭的手脱离了方向盘,莫飞雪吓得大叫,“权胜铭,你想死吗,快点握住方向盘。”

    再这样下去他们一定会出车祸的,而车祸一直是莫飞雪心里永远的痛。

    “不要,除非你告诉我你的名字。”权胜铭还真是和莫飞雪耗上了。

    莫飞雪真没见过像权胜铭这样的疯子,随口说出了一个名字,“何冰冰。”

    权胜铭拿出手机划拉了几下,“这个不是你的真名,再说。”

    打死莫飞雪也不相信,权胜铭居然知道这个不是她的真名,他是怎么做到的。

    “高琪。”

    权胜铭又在手机上划拉了几下,双眸一暗,“也不是。”

    这丫的欠揍是不是,莫飞雪气不打一处来。

    前面出现了一个急弯,莫飞雪吓得冷汗直流,差点不能发出声音了,“权胜铭,别...闹了,前面有急弯。”她的手不停推拉权胜铭的手,示意他快点握住方向盘。

    “真名。”那个不知死活的权胜铭到现在还在问她真名。

    “快点握住方向盘,你要死也别拉上我。”莫飞雪急得不行,心脏狂跳。

    “真名。”权胜铭一点也不慌张,仍然固执的问她真名。

    莫飞雪真是败给他了,她不想死,家里还有念念等着她。

    “莫飞雪。”莫飞雪一口气下意识的报出了自己的真名。

    “我已经说了,你快点。”眼看急弯马上就要到了,莫飞雪急得像热锅的蚂蚁。

    权胜铭依然镇定自若的在手机上划拉着,这次他脸上总算是有了笑容,“早就说真名不就好了吗?”

    “权胜铭,你快点,要撞上了。”这家伙就不怕死吗?

    权胜铭这才握住方向盘,车子正好进入弯道,权胜铭一个急转车子便安然度过了危险的急弯,莫飞雪大口喘着气,全身的衣服都被冷汗浸湿了。

    权胜铭看见莫飞雪吓得半死,邪笑着,“莫飞雪,其实你不用这么害怕,我的车子有自动系统,就算我不握方向盘,它也能开得很好,所以...你上当了。”

    你上当了,她莫飞雪这辈子只有她骗别人的份,什么时候轮到别人骗她了。

    不过权胜铭居然用这招逼她说出真名,莫飞雪气得狠狠瞪着权胜铭,“你觉得这样很好玩吗?”

    “还可以。”权胜铭憋着不让自己大笑起来。

    后面的两辆车追了他们很远,但最后还是被权胜铭甩开了。

    “莫飞雪,以后不要画那么难看的妆。”

    他喜欢看她素面朝天的样子,干干净净的多好,非得把自己画得那么妖冶,有什么好看的。

    “我愿意,关你什么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