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甜妻萌宝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权胜铭心里直呼,这个女人也太不可爱了。

    “停车,我就在这里下车。”这里离她住的地方不远,走路半个小时就能到。

    “你住哪里,我送你回家。”

    “不用,就在这里停就好,我家就在这附近。”莫飞雪冷言拒绝。

    她才不要带他回去,要是被苏冰看见了,非得要问到底不可。

    权胜铭只好将车子停在了路边,莫飞雪解下安全带下车,最后还是不忘跟权胜铭说了一声谢谢,虽然不怎么喜欢他这个人,但他救了她两次确是事实。

    莫飞雪走后,权胜铭突然心血来潮想跟上去看看,刚下车就被几个小女生包围了,没办法,他长得太帅了,她们还以为他是哪个明星呢,非得要他签名不可。

    权胜铭好不容易才摆脱那些女生,一眼望去,莫飞雪早就消失了踪影。

    不过没关系,既然知道她叫莫飞雪,还怕查不到她的住处吗?

    **

    总裁办公室

    冷千夜一直盯着莫飞雪的咬痕发呆,尽管她长得有些像千雪,但他知道她不可能是千雪,因为千雪早就在十年前不在人世了。

    高力打电话来告诉他,那个女人没抓到,好像是被什么人救走了。

    冷千夜没有生气,也没有让高力继续派人抓那个女人,而是陷入了深深的回忆中。

    千雪是十年前冷千夜在路上遇到的小女孩,当时冷千夜坐车回公司,车子撞到了横穿马路的千雪,本来想给钱了事,但千雪就一个人,她的身边并没有大人,把千雪送到医院包扎后本想叫人送千雪回家,但千雪硬赖着冷千夜不走,还说自己是孤儿,在孤儿院里受人虐待所以才逃了出来。

    千雪死死的抱着冷千夜的大腿不松手,好几个大汉硬是没有把她从冷千夜身上拉下来,冷千夜还是头一次碰见这样的小女孩,最后只得带她回家,等过两天她身上的伤好了再送她去别的孤儿院。

    晚上夜很深了,冷千夜喝得醉醺醺的回到家,没想到千雪居然睡在沙发上,而她开口说的第一句话竟是,她在等他。

    冷千夜有胃病和心脏病,当晚胃病和心脏病同时发作了,他吃了几片药,千雪竟为他熬了粥,并叫他一定要保护好胃和心脏,以后不要喝那么多的酒。

    他从小父亲不疼母亲不爱,从来没有享受过温暖,可这一刻他冰冷的心真的暖和起来。

    冷千夜对其他人冰冷唯独对千雪宠&&爱有加,他越来越舍不得她离开了,所以最后把她留在了他。

    千雪在他面前的胆子也大了起来,故意把他的手机铃声换成公鸡的叫声,让他在开会的时候出丑,还把他的文件资料毁掉,破坏了他和其他公司的签约,更把每个爱慕他的女人捉弄到哭,冷千夜对她的所做所为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那天,冷千夜在开会,可是凤姨却打电话来说千雪不见了,冷千夜派了很多人去寻找千雪,最后才得知千雪出了车祸,人和车一并掉进了海里,他又派人去海里找,大海那么大,要找一个人谈何容易。

    几天后冷千夜只找到了车的残骇和一个中年女人的尸体。

    他不死心,仍然继续找,他不相信上天既然派千雪来他身边,为什么又要这么快把她收回去。

    时间久了,千雪依然没有半点消息,渐渐的他也就接受了事实,那个曾经让他笑的女孩已经不在人世了。

    冷千夜紧紧揪着心脏,额头上布满汗水,每当想起千雪,他的心脏就会犯病。

    给读者的话:

    感谢习惯、暗香疏影、月夜星系的打赏,还有每一位支持我的读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