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甜妻萌宝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郑玉有事情离开了一会儿,冷梓心正要来找冷千夜,她突然看见郑玉桌上的第一份设计稿的名字是莫飞雪,而字体居然是翼泽的字体。

    莫飞雪按理说只是清洁工,她是不可能参加这次设计比赛的,一定是翼泽在帮助她。

    好哇,莫飞雪,看来你是要存心跟我作对是不是,莫飞雪,就凭你也想参加比赛,别做梦了。

    冷梓心把莫飞雪的设计稿捏成一团然后无情的扔进了垃圾筒,随后像没事人一样踩着高跟鞋离开了。

    **

    第二天莫飞雪给冷千夜买好早饭拿到办公室,翼泽也在总裁办公室,这次翼泽又挨骂了,因为翼泽送去的设计里仍然没有一个能让乔森满意的。

    莫飞雪的心情异常低落,也就是说她的作品也落选了。

    冷千夜去开会了,莫飞雪趁这个时候去打扫总裁办公室,以前她都是八点钟做卫生,可是最近这段时间冷千夜也是八点来公司,所以她没办法做卫生,只得趁他开会去了再做卫生。

    她一直失魂落魄的,倒不是因为自己的设计没有选中,她是初次设计,而且又不是专业的,落选是意料之中的事,只是她没有能帮上翼泽心里有些内疚。

    莫飞雪刚做完卫生,冷千夜就进来了。

    “总裁。”莫飞雪轻声叫道。

    高力在冷千夜后面跟了进来,当他看见莫飞雪时大吃一惊。

    “总裁,她不是那天砸车的女人吗?”高力很奇怪她怎么会在这里。

    “你找我有什么事?”冷千夜忽略高力的问题,莫飞雪为什么在这里,他没有必要向他解释。

    高力只好不问了,他收回目光,“总裁,monica小姐今天回来,您要不要去接一下?”

    monica,这个名字莫飞雪很熟悉,monica,她的中文名叫万紫珊,和她同胞姐姐的名字中间只差了一个字。

    monica可是国际大名星,她一直在欧洲发展,年纪轻轻就拿了很多大奖,她的演技不错,莫飞雪看了她演的好几部大片。

    不光是因为她是大名星莫飞雪才记住了她,更因为四年前她帮助过莫飞雪,有一天念念犯错了,交钱时莫飞雪才发现自己忘记了带钱,万紫珊帮她交了钱,她连电话都没留下,两年后莫飞雪在电视上看见万紫珊才知道她是那个炙手可热的大名星monica。

    她不是一直在欧洲发展吗,为什么这次要回来?

    “你去接她就行了。”冷千夜低头打开电脑脸上没有任何情绪。

    “可是冷总monica小姐毕竟是您的女朋友,我去接有些不太好吧。”高力有些为难了,他去接,那monica小姐会怎么想。

    “我的话不想再说第二遍。”冷千夜加重了语气。

    “好,我马上就去。”

    高力可不敢惹怒冷千夜,他最后不得不去接monica。

    高力走后莫飞雪随后也出了总裁办公室。

    monica是总裁的女朋友,总裁竟然有女朋友,他不是不*举吗,怎么会有女朋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