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甜妻萌宝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哎!这下全世界不知道有多少男人和女人要伤心了,要知道万紫珊和冷千夜可是他们的梦中情人。

    高力秘密的把万紫珊从机场接回麒麟公司,可是那些记者不知道从哪里得到的消息,二十多个记者堵在了麒麟公司的大门口。

    万紫珊和她的经纪人顾宁还有高力刚下车就被记者和一些粉丝围住了,幸好高力早有安排,公司门口安排了二十个保安等候,有保安拦住了那些记者这才没让万紫珊受到伤害。

    monica魔鬼般惹火的身材,一头大波浪形金黄卷发发出耀眼的光芒,修长的大腿穿着一条鹅黄色的超短迷你裙,显出身材的完美绝伦.清澈明亮的瞳孔,弯弯的柳眉,长长的睫毛微微地颤动着,白皙无瑕的皮肤透出淡淡红粉,薄薄的双唇如玫瑰花瓣娇嫩欲滴。

    记者举着话筒不停的拥挤,他们都想采访到这个国际巨星的独家新闻。

    “monica小姐,请问你这次回国是想在国内发展吗?”一个记者问道。

    “在国外呆了这么多年,我还是想回国内发展,毕竟中国才是我的祖国。”尽管在如此拥挤的情况下但万紫珊依然能够笑魇如花,不失大名星的风彩。

    万紫珊的回答迎来一片掌声,明天要是把这个消息发出去,中国的男人得有多少会兴奋得要死呀,他们的女神终于回来中国发展了,而他们又多了可以见她的机会了。

    “monica小姐刚回国就来到麒麟公司,是准备签约麒麟公司吗?”又一个记者抛出了问题。

    这个记者问了大家都很关注的问题,要知道国际巨星回国,肯定有不少大公司想要签约她,签约了她就等于每部戏票房爆满。

    “过几天我会正式签约麒麟公司。”万紫珊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这又是一个劲暴的消息,有monica加入麒麟公司,麒麟公司明天的股价会上升不少。

    “monica小姐,听说你做过整容手术,请问这是真的吗?”不知是哪个不知死活的记者问出了这个脑残问题,要知道现在这个社会流行自然美,如果大家知道monica做过整容手术,喜欢她的人就会急剧减少,对她的影响是非常大的。

    其余的记者虽然很讨厌这个记者,但又迫切的想知道答案,所以他们一时间全都追问起来。

    “是真的吗,monica小姐真的做过整容手术吗,请monica小姐回答一下好吗?”

    万紫珊的脸色一片惨白,双手紧紧的握着,她在极力隐忍着。

    她的经纪人顾宁把万紫珊护在身后,对着记者说道:“monica刚下飞机已经很累了,所以不方便回答大家的问题,改天monica会开记者招待会,到时大家有什么问题再提。”

    万紫珊在众多保安的护送下终于安全的进了麒麟公司,但她的脸色一直不太好。

    总裁的专用电梯里只有万紫珊和顾宁,顾宁一直握着万紫珊的手让她安心,“monica,你是不是又想起过去的事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