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甜妻萌宝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伯亚细细打量了一下莫飞雪,勉强点头,“还行,至少来说气质很相配。”容貌当然不能跟monica相比。

    莫飞雪却被伯亚的话弄得一头雾水,这是个什么情况?

    “快点给她换衣服和化妆,时间快要来不及了。”伯亚对莫飞雪旁边的化妆师说道。

    莫飞雪却在这时不适的弱弱的问了一句,“你们有谁能告诉为什么要我换衣服和化妆吗?”

    她不就是一个小小的设计师吗,难道还有这么好的待遇?

    敢情这个女人还不知道好事就要落在她身上,周围的女人可是对她羡慕不已,真不知道她和总裁是什么关系,总裁居然会舍弃的代言人。

    &的代言人。”最后还是高力把真相说了出来,本来他也不赞成让莫飞雪做的代言人,可是冷总一意孤行,他也没办法,真不知道要是一会儿monica小姐赶来发现代言人是莫飞雪会发生什么事。<的代言人,的代言人不是紫珊姐吗?

    这个本来对别人来说是好事,可是莫飞雪内心却非常不安。<的代言人我不行的,我哪里能跟紫珊姐相比,我们还是等紫珊姐过来吧。”

    莫飞雪头也不回的逃离了太阳伞,紫珊姐是她的大恩人,她怎么可以抢了她的代言。

    莫飞雪刚逃了几步,只感觉自己寸步难行,右手被谁拉住了一样,而且这个人的力气非常大,把她的手握得生疼。

    “这件事情我已经决定了,除非你以后不想在‘麒麟’干了。”

    莫飞雪光是听声音就觉得毛骨悚然,身体也不自觉的被人拉回了太阳伞。

    “给她换衣服化妆。”冷千夜对着旁边的人命令着。

    有总裁在旁边莫飞雪怎么也不敢逃了,头甚至都不敢抬起来,她只好坐下任由她们折腾。

    莫飞雪先是换了一身淡紫色的裙子,然后坐在椅子上被化妆师随意摆弄。

    莫飞雪如坐针毡,心神不宁,她想站起来,可是碍于冷千夜在这里,她只好忍,人家总裁都亲自发话了她一个小小的员工还能怎么办?

    紫珊姐,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抢你的代言的。

    莫飞雪只希望拍摄的时候摄影师不满意,这样代言人就还是紫珊姐了。

    大半个小时过去了,莫飞雪的妆也终于化好了,化妆师给莫晓言略施粉黛,她的皮肤本来就很好,所以不需要过多的化妆,头发弄了一个波浪的卷发,配上淡紫色的裙子,让莫飞雪更增加了优雅的气质,人也显得更加成熟,漂亮。

    &,这气质是与生俱来的,就算的气质相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