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甜妻萌宝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取来,莫飞雪小心的戴上了它,她心里激动万分,这是自己第一次设计的作<,她会很开心代言自己的作品,毕竟这种机会不是人人都有的。

    伯亚已经架好了摄相机,莫飞雪按着伯亚说的光着脚丫慢慢走进海水里,此时的海水不深,只能漫过她白皙的双脚。

    莫飞雪都不知道该怎么做,她从来都没有做过代言。

    她转身疑惑的看着伯亚,伯亚只说让她自然就好。

    自然!自然!莫飞雪反复想着这两个字,但脑子里一点头绪也没有。

    阳光照在海平面上,让波光粼粼的海面折射出五光十色的光芒,特别美丽。

    &在阳光下发出夺目的光芒,一切都是那么耀眼。

    莫飞雪总感觉背后有一对火热的眼睛看着他,她不经意的回头,却对上了翼泽那说不清道不明的眼神。

    显然这样的莫飞雪也是翼泽没有见过的,她此时在海滩上就像一个不食人烟火的仙女,美得让人留连忘返。

    莫飞雪和翼泽的对视,两股视线相交产生了不一样的火花。

    而这正是伯亚想要的,两个人的视线里有着不一样的情愫,闪光灯恰到好处的捕捉到了莫飞雪的表情,莫飞雪那迷离的眼神太适合所要表达的意境了。

    “ok,可以收工了。”

    伯亚的话把两人拉回了现实,莫飞雪尴尬的转身避开翼泽的目光,翼泽愣了愣也独自离开了。

    只是站在一边的冷千夜把两人所有的表情尽收眼底,他的指节泛白,心里说不出的不舒服。

    伯亚对冷千夜说今天的拍摄很成功,可冷千夜却没有任何反应,好像这一切都与他无关。

    海边monica的粉丝眼看莫飞雪抢了monica的代言,她们生气了,一直叫骂着莫飞雪,如果不是保镖拦住她们,情绪激动的粉丝可能会上来暴打莫飞雪一顿。

    海滩的那边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这边不少的粉丝都跑了过去。

    “monica来了,我们快去找她签名。”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吼着跟了上去。

    万紫珊在顾宁和十几名保安的簇拥下走到了冷千夜身边。

    “夜,对不起,我来晚了,现在可以拍了。”

    万紫珊的第一句话就是道歉,因为她看到了冷千夜十分不爽的表情,她知道冷千夜讨厌人迟到,不过路上堵车,她也没办法。

    “已经拍完了。”冷千夜淡淡说了几个字转身离开了。

    “夜,夜...”

    可是不管万紫珊如何在后面呼喊,冷千夜也从不回头。

    万紫珊一直注视着冷千夜离开的身影,夜,你真的生气了吗?

    “高力,夜说已经拍完了,这是什么意思?”万紫珊急切的问。

    她不明白,她都没来,为什么冷千夜会说已经拍完了。

    高力无声的叹息他就知道这个难题最终还是要自己来解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