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甜妻萌宝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飞雪最后蹲在了路边,她不明白为何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她正在想要不要给翼泽请假的时候,旁边就响起了一个温柔的声音,“飞雪。”

    莫飞雪抬头一看,原来是翼泽,他把车子停在了莫飞雪面前。

    “飞雪,你怎么了,是不是生病了?”因为他看见飞雪脸色不太好,人也无精打彩的。

    翼泽下车把莫飞雪扶了起来,“哪里不舒服?我送你去医院。”

    “我没生病。”莫飞雪很久才回答。

    “那上车,我和你一起去上班。”

    翼泽在莫飞雪还没有反应过来时就拉着她走到副驾驶室,他打开车门小心的让莫飞雪坐了进去,最后他才坐进驾驶室。

    翼泽的细心让莫飞雪心头一暖,她有太久没有享受到这种温暖了。

    早上的报纸翼泽也看到了,他已经猜到了莫飞雪是为什么心情不好。

    “谣言就是谣言,你只要不在乎就好了。”翼泽不会安慰人,他能说的就只有这样。

    莫飞雪诧异的看着翼泽,他都知道了吗?

    **

    总裁办公室

    冷千夜一直盯着电脑上他和莫飞雪还有翼泽前两天在宾馆的相片。

    “砰...”

    冷千夜把电脑摔到地上发出巨大的响声,他的脸色冰冷到了极点。

    那些记者居然敢乱报导,看来他们是活得不耐烦了。

    冷千夜按下了电话键,“让高力进来。”语气十分不悦。

    高力很快就进来了,他也看到了报导,刚才听冷千夜的语气就知道他不高兴,自己呆会说话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能火上浇油。

    “冷总,你找我?”

    “你打电话给出版社、电视台还有网站,如果他们不马上停止这篇报导,我冷千夜就让他们的公司看不见明天的太阳。”冷千夜绝对说到做到,他也有那个实力,收购几个小公司对他来说太容易了。

    “好。”办公室的温度瞬间降了好几度,高力觉得后背一阵阵发凉。

    高力知道冷千夜这次是动真格的,这些人也真是的没事瞎乱报导什么。

    “你再派人查一下是谁把这个消息透露给媒体的。”

    记者不可能知道得那么详细,只有一个可能,就是这个人是那天一起去海边的公司员工。

    敢算计他冷千夜,他要让他后悔来到世上。

    “冷总,monica小姐那里要不要打电话解释一下?”高力试着问道。

    毕竟monica是冷千夜的女朋友,还是大名星,出了这么大的事也应该跟她解释一下。

    “不用。”冷千夜的语气依旧冰冷,他无论什么事都不需要跟别人解释。

    万紫珊此刻在冷千夜给她买的豪华别墅里看着网上关于冷千夜和莫飞雪的报导,她的面部扭曲,指甲深深的陷进了桌面。

    顾宁走过来关上了电脑,“别想太多,哪个男人还没有绯闻,特别是像冷总那样不一般的男人,就算他没有那个心思,送上门的女人也不会少。”

    “宁,为什么又是那个女人,她先是抢了我的代言,现在又勾&&引夜。”万紫珊美眸里发出狠毒的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