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甜妻萌宝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再怎么说你也是冷总唯一公开承认的女朋友,所认就算那些女人如何使手段,将来能嫁给冷总的人也只能是你。”

    是啊,这十年来冷千夜只公开承认自己是他的女朋友,这是不是意味着他爱的人只有她。

    万紫珊还是忍不住给冷千夜打了电话,冷千夜接了电话。

    “夜,网上的报导是真的吗?”万紫珊试着问,她真的很怕冷千夜会说是真的。

    “不是。”

    还是冰冷的语气,万紫珊多么希望冷千夜能多说几个字,至少他也要解释一下

    冷千夜早已挂断了电话,可万紫珊还拿着手机发呆。

    “monica,既然冷总都说那些报导不是真的了,你就别多想了,一个小时后你还要去拍戏。”

    万紫珊当然相信冷千夜不会看上那种平凡的女人,只不过冷千夜太优秀了,哪个女人不想爬上他的床,这次她是彻底记住了莫飞雪这个名字。

    莫飞雪和翼泽到了公司,为了不让别人说闲话,莫飞雪刻意等翼泽走了几分钟后她才进了公司。

    莫飞雪一进公司就饱受同事们异样的眼光,进了设计部,设计部的同事更是冷眼相看,说的话十分恶毒。

    “你们看今天网上的新闻了吗,点击可高了,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长得不怎么样,还敢爬上总裁的床。”

    “不过我更奇怪的是,翼总监怎么也会在那里?”

    “这谁知道,要让这件事情让冷经理知道了就有好戏看了。”

    莫飞雪充耳不闻,她们爱说就让她们说吧,反正自己又不会少一块肉,但她心里还是特别不舒服。

    “莫飞雪。”从设计部门外传来了一个女人怒吼声。

    众人向门口看去只见冷梓心怒气冲冲的冲了进来,冷梓心此刻看上去就像是一只发了疯的老虎。

    设计部的所有员工都停下了手中的工作,这下真的有好戏看了。

    “啪...”冷梓心上前二话不说就甩了莫飞雪一巴掌。

    “啪...”莫飞雪也扇了冷梓心一把掌,怒目直视,“你凭什么打我?”

    就算她是总裁的妹妹又怎么样,她照打不误。

    莫飞雪竟然敢打她,冷梓心快疯了,像个泼妇一样大吼,“莫飞雪,你竟敢打我,你这个不要脸的女人,不但勾&&引翼泽,连我哥也不放过,我要杀了你。”

    “你胡说八道,我没有勾&&引他们。”莫飞雪本来就没有做过的事,她为什么要承认。

    冷梓心此时已经失去了理智,她哪里还能听见莫飞雪说什么,她发疯了一般冲上去死死掐住莫飞雪的脖子。

    “你去死吧。”

    莫飞雪没料到冷梓心竟会如此疯狂,她被冷梓心推到了墙上,头撞到了墙,很疼。

    莫飞雪一忍再忍,可她真的忍不下去了,大不了这份工作她不要了。

    “啊......”

    大家都以为发出痛苦声音的会是莫飞雪,只是她们定眼一看不知什么时候冷梓心被莫飞雪反押着手臂,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不停的大叫。

    “莫飞雪,你放开我。”

    设计部的同事都倒吸了一口凉气,这个莫飞雪胆子也太大了吧,她还真敢对总裁的妹妹下手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