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公大人,莫贪欢!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果都这么幸福了还是放不下那点破仇恨的话,那么易薇拉到底是有多傻。

    再说了,就是武小亮再痴情,也不可能同意她这么做。他们可都是为人父母的人了,难道还不知道轻重么?

    “懂你妹啊!你的意思是我怀着孕犯傻用这样的方式杀了你妹是不是!你给我滚,我不想见到你这个混蛋!”冷染这辈子最讨厌被人误解和被人说笨,她可以承认的是第一次怀孕生孩子之后是经常犯傻。

    可是这个男人有没有风度啊,不能因为自己的妹妹死了就随便乱怀疑还跑来对一个孕妇发脾气吧!

    “够了,易寒祁我本来不想管你们两个的事情,但是你没看见我老婆的肚子都这么大了么!你能别刺激她么!”成穆安这话才刚说完,刚刚才极有架势的冷染就捂着肚子后退了一步。

    成穆安立刻扶住她,又不满地看了易寒祁一眼,觉得这个家伙也太不应该了。冷染还有半个多月到预产期,这个男人今天是吃错药了么这么刺激一个孕妇?

    “不行,我肚子好痛,我看是要生了,快送我去医院!”冷染感觉到肚子一阵阵的抽痛,以至于在成穆安的搀扶下都有些站不稳。别人都是被气得要死,她这是气得要生啊!

    这样的情况让在场的人都慌了手脚,连刚刚还咄咄逼人的易寒祁也慌了。

    “姐,你撑着点!”坐在沙发上本来在用敌视的目光看着易寒祁的欧恋星担心地站起身来,但由于肚子太大又坐了回去,立刻眼一瞪就跟旁边的罗伯特说道,“愣着干什么!还不打电话叫救护车!”

    “好!”罗伯特利索地掏出手机就开始打电话叫救护车,也担心地看了身边的她一眼,生怕她这一急也跟着快生了。

    “卧槽,还叫什么救护车啊,直接送她去医院吧!”白展齐站起来就开始掏车钥匙,掏出来就冲向外面去取车。

    罗伯特这才放下电话,又小心翼翼地盯着欧恋  看书]网目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