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公大人,莫贪欢!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算是他有什么异动,那个男人也会在第一时间出现的。

    而且这个人的脸,说实话连冷染都没有见到过,这种人真的是身手和暗算的功夫好了以后,连戴面具的功夫和钱都省了。

    虽然冷染一直怀疑过为什么白展齐身边会有这么厉害的人物,而却不去保护白弥宏,但是真的没有什么线索可以找得的。最重要的是,这个算是暗卫的人物,他还经常有事不在,不过大部分的时间还是都在保护白展齐的。

    当然,在白展齐来天朝以前,这个人一直暗中保护的对象是冷染,也是受白展齐的请求。

    真的是请求,此人太大牌,一般人的话他不听啊!

    ……

    就这样,冷染被送到了医院,也在成穆安一个人的陪伴下进了手术室,因为是第二次生小孩,这一次生得比上一次顺利。

    在几十分钟之后,孩子就被抱了出来,那护士头都没有抬,对着两个急切地走过来的男人就说:“恭喜,母子平安,是个男孩!”

    白展齐和凌莫匆匆看了一眼那皱巴巴的孩子,反正孩子不是自己的刚才那护士说的其实也没什么好恭喜的,看一眼就算了。而且护士说完之后也走得很快,据说是要把孩子带到保温室去待一段时间。

    而两个男人比较关心的是冷染的身体状况,纷纷等着冷染被推出来。

    虽然护士是说了母子平安,可是这生孩子是一件多么危险的事情啊!

    再加上刚刚易寒祁来那出,万一引起了冷染的产后抑郁症怎么办,到时候别说成穆安没有好日子过,就连他们大家也都没有好日子过啊!

    就这样又等了好一会儿,冷染就被推了出来,看那情绪似乎还可以,旁边跟着的成穆安也是一脸幸福的样子。

    似乎是没什么事了,两个人各自松了一口气,又跟着一起去医院为冷染安排的vip病房。

    vip病房也算是很大,这三个男人在里面也不算是拥挤,  看],书?网目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