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公大人,莫贪欢!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如果护士得出的结论是孩子失踪了,我会让人检查医院进出的车辆!”白展齐尽快理清思路,快速地说了这句话之后就跑了出去找护士。

    “嗯,分头行动!”成穆安在他没出去之前就说了这话,随即紧跟着出去了。

    说不定那个人这个时候就在监控室呢,又或者说,还有同伙!

    这边即便是在隐隐担忧的情况下依旧疲惫地睡着的冷染微微皱着眉,这一次生孩子也真的是脱力了。

    等成穆安赶到监控室的时候,也不过是看到一个戴着帽子行迹可疑的人影快速地从监控室旁边闪过,他本来要去追,但是那人跑得太快了。

    只能快速地闪进监控室,看看那段视频还在不在,看着监控室里面的人还守着,只是有点打瞌睡的样子,他拍了拍那人的肩膀就开始问这几个小时内的监控视频还在不在。

    所幸,那个人还没有来得及出手,所以在那个工作人员的检查之下,发现监控视频都还在。

    很快地,他就要了那段时间保温室的监控录像,复制了在身上带着的手机里面。果然是有带着这个身份就是好,只要拿出以前的特种兵证件,各种好用……

    那个人本来也说根据医院的制度不能外露监控视频的,但是成穆安拿出证件一说是一个很重要的要员的孩子丢了,他就马上给了。

    这出了事情医院可担待不起啊,他这个刚刚好值班的人更是担待不起!

    拿到监视录像之后,成穆安就为了保险起见把那个视频通过手机传上了自己的邮件。

    凌莫也在这个时候赶到,并且帮忙在短时间通知了医院几大门口的保安对进出的车辆进行排查。只可惜,孩子还是没有找到,过了三个小时之后,孩子更是非常有可能已经被送出去了。

    所以当冷染醒过来的时候,没有看见修杰,只看见洋洋和芋儿,除了有恍若隔世的感觉之外,也有一种成穆安  看书网*审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