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公大人,莫贪欢!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时候,也依然是按照恋星的要求,在她出月子之前不能查孩子的dna。其实对她来说孩子是谁的都不重要了,倒是也生怕这两个男人又为了这个吵得不可开交。

    怀孕这段时间看着两个大男人明争暗斗的也很烦,她也不想连月子都坐得不开心。可以说,在怀孕的时候,她的脾气一点也不比冷染小。

    所以这两个男人就算吵架,被她用眼神一瞪,也都会收敛。

    不过,有时候他们会私底下去吵,但每次被她发现就是一通脾气发下来。这两个男人之间的较劲儿也都没有停下来,最后她都在睁只眼闭只眼了,只要不惹她生气。

    ……

    欧恋星在医院养到出了月子才出院,而孩子的状况,有眼睛的也都看见了。这的确是个混血儿,为此罗伯特沾沾自喜,而欧恋星则很不屑地说:“我们家住在意大利都好多代了,跟本地人通婚的也有,隔代遗传的可能性很大,你高兴个什么劲儿!”

    说这话的时候,欧恋星还是有些心虚的,因为孩子的眼睛和罗伯特是如出一格的蓝色。

    其实冷染和成穆安他们都已经在心底断定这个孩子是罗伯特的了,只不过是没有直白地说出来而已。

    因为这个,凌莫马上搭腔:“我父亲虽然是天朝人,可是他之前是一个卧底,娶了一个哈萨克族的老婆,万一这是隔代遗传,也还是有可能的!”

    “你插什么话,哈萨克族的有蓝色眼睛的么?”欧恋星觉得凌莫这个时候简直不是一般的蠢,连撒谎都不会了是么。

    这里谁都不知道他的身世到底是怎么样的,他大可以说他的母亲是欧洲人嘛,傻了吧唧的!

    欧恋星的话惹得其他的人都是一阵窃笑,刚刚心里还有些不平衡的罗伯特也平衡了不少。

    孩子为什么不能是自己的,这个可能性最大啊,看那眼睛长得不就跟自己差不多么。

    凌莫也猜到这孩子可能不是自己的,但是还是很不服输的,总不能  看](书网灵异kanshu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