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公大人,莫贪欢!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万一孩子后面出了什么事情,他表面上不说,心里怪自己该怎么办?

    “不管怎么样,这件事情本来也就不该牵扯到他,他太执着了。而且我也从来没有怪过他,薇拉在走之前,一直都因为他而很快乐,我也很放心地把薇拉交给他。甚至我那个时候在想,以后等薇拉进去了,又老是见不到他和孩子,会不会过得很不开心……”

    易寒祁说这个的时候,众人都很沉默,想想易薇拉这几年的经历,还有她那么恨冷染的原因,归根结底,也都是一个可怜女人的不甘心而已。

    说多了以后,易寒祁也突然打住,这个时候老是提自己的妹妹,估计这些人也不会开心。毕竟自己的妹妹做过那么多的糊涂事,这里应该没人会喜欢她的吧。

    “逝者已矣,你好好照顾好小恕吧!”冷染垂下双眸,对于已经死去的易薇拉,也算是真正的原谅了。

    “对了,孩子的大名你们取了么,是准备姓易还是姓武?”对这个孩子感兴趣的也就只有成穆安夫妻俩了,

    “小武他在离开之后其实也寄过一封信给我,只是我前一段时间为了查我妹妹的事情忙得脚不沾地,一直都没有看过家里的邮箱。他说他没能照顾好薇拉又不能保护她,加上他和薇拉之间没有名分,所以他希望这个孩子姓易。薇拉不在了,我准备把她当成自己的孩子养大。”

    那一封信,可以说是包含了武小亮对易薇拉死去的所有自责,还有对这个孩子的所有愧疚。

    自从易薇拉死了之后,他就一直很后悔,为什么那个时候什么都不说就那么愤然地离开了她。甚至都没有想过,她做那些事情的背后,到底是经历过了什么。

    “那孩子准备叫什么,易小寒么?”白展齐终于不甘寂寞地出声,其实他差点就顺口说成是易水寒了。

    “怎么可能,我给她取的名字是易海灵,我希望她的心胸能像大海一样宽阔,性格方面像一般开朗的女  看)!书网最快kanshu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