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公大人,莫贪欢!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罗伯特……”没想到他竟然没有暴走,只是刚刚抱怨了几句。欧恋星有些心塞,怎么说孩子也肯定是他的,这么对不起他真的好么?

    而且最重要的是,凌莫这样做,真的不怕被耻笑么?

    只是她才叫完他的名字,也没有想好说什么,他就转身离开了。

    看着他的背影,她更心塞了。她承认自己是想留在凌莫的身边,但是她也很不齿凌莫这样的手段好么?

    罗伯特不是在耍什么手段,他出来的日子也够久了,如果不能得到恋星,他也就不会放弃意大利那边的事情。出来一年多,那边也不知道催了多少次,这一次真的是最后的通牒了。

    以前伤害过她那么多次,这一次不如干脆选择放手,或许对谁都好。她不是怕自己么,以后她就不需要再害怕什么了,他放弃了,至于没有后代什么的,他也想好了。

    科技这么发达,找个代理孕母用医学的方法生一个孩子就好了。

    面对罗伯特的转身上楼,凌莫这才有一种胜利在握的感觉,也不枉他花费了这么多的时间和心思来应付这么个强大的情敌。

    只不过对于小人得志的他,在场的所有人都不怎么想搭理。一个人为了爱可以不择手段,但是玩这么瞎的戏码,是真的欺负人家是外国人么?再说了,就是承认孩子是人家的,然后不放弃继续追求欧恋星众人也都不会说什么好么。

    “我突然好困想睡觉,穆安我们回房间去睡觉吧!”冷染假意地打了个呵欠,又不动声色地白了凌莫一眼,随即拉着成穆安就进了房间。白展齐也看了凌莫一样,不过也看不出是什么表情,端着水杯也走了。

    “恋星,我们来规划一下我们美好的未来……”凌莫不在乎这几个人的冷场,笑着就走向抱着孩子的恋星,那个笑容不知道为什么在此刻欧恋星的眼中别提有多么小人得志了。

    如果不是抱着孩子,她真的很想踹他一脚!

    所以只好丢  ’?看书网全本kanshu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