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公大人,莫贪欢!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恋星,你不要我了?”凌莫很错愕,难道说最后的输家是自己和罗伯特两个人么?由于情绪激动,再一次把成穆安准备说话的语气词给压了下去。

    “我什么时候要过你?关于那个孩子出生检验出孩子爸爸是谁就选谁这句话不是我答应的,是我表姐开玩笑的!所以,这孩子还有我以后跟你也不会有半毛钱的关系!”

    经过罗伯特的事情,欧恋星也暂时不准备就这么马上地投入凌莫的怀抱了。有时候她一静下来思考,就会觉得凌莫的目的性太强,会耍阴谋让人防不胜防。

    不可否认的是他爱自己,可是这样的方式,实在是让她反感。最重要的是,罗伯特越是这样轻易就放弃了,她就越是有愧疚感,虽然说一开始他犯了不少的错,可是他就从来没有想过要伤害自己。

    “不是吧,意思是你们都要抛弃我走了,最后就剩我一个人在这里么?”凌莫觉得他们一说起离开的话题就一个带一个的,这是全部都要走的节奏么?

    “我难道不是人么?”成穆安凉凉地来了一句,他才想吐槽好么,兜兜转转的,自己老婆的仇还没报完,还竟然得出国去报,这让不能出国的他心塞到了一个极点好么?

    “这不是重点好么?天啊,我要去自杀,你们都别拦着我!”凌莫开始哀嚎,觉得自己怎么就这么惨,好不容易最强劲的情敌走了吧,自己的爱人竟然也要走了!

    “要自杀,选马航,你值得拥有!”冷染板着一张脸说出了这样的话来,那眼神显然是神最右,这个逗比的男人,简直就是没救了,他那哈萨克族的母亲知道么?会不会知道了被气得从地底下爬出来找他算账?

    “还能增加国民gdp呢!”欧恋星俏皮地吐了吐舌头开口。

    “笨啊,那是为别的国家创造gdp 好么?”冷染很怀疑欧恋星的国籍了,她难道不是意大利人么,怎么会说出国民gdp这样的话来?

    “  .;看书),网言情kanshu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