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公大人,莫贪欢!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早拿下来了,快跟我走吧,不然待会儿恋星得等急了!”白展齐觉得自己叫醒她花了很长的一段时间,这会儿恋星都恐怕下飞机了,这个女人平常警戒心不是很高么,怎么就能这么嗜睡了?

    “好吧,是我的错行了吧,快走吧,恋星还抱着孩子呢!”其实她也挺担心恋星的安全的,毕竟罗伯特到底是不是真的放弃了她也不知道。再说了,她近期虽然没有被盯着的感觉,但是总觉得自己身边的人会被那个抢走自己孩子的人盯上。

    还真是说不清楚,那个人到底有什么目的!

    白展齐很有绅士风度地帮她拿着两个小包包,走在前面的脚步也是不慢的,主要是恋星一个人又要带孩子又要拿着行李,天知道忙不忙得过来。好吧,虽然她的行李不算多,而且里面大部分都是小胖的东西,但是也挺重了。

    据白展齐说,那个保护他的人现在在保护恋星,可是保护归保护,拿不拿行李就不知道了。

    见到恋星之后,冷染才觉得是自己多虑了,因为白家那边已经派人来接机,欧恋星的行李包括自己和白展齐托运的行李,他们都拿着呢!

    冷染不冷不热地瞟了白展齐一眼,觉得这个家伙还真的是大少爷做派,自己哪一次单独回来是有人来接的,这个家伙竟然搞这么大的阵仗!白展齐不知道她的眼神是什么意思,其实他也很想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人来接自己。

    这一次回来他也根本就没有通知家里,而且白家现在不过就是个只有财产的空壳而已,哪里需要还像以前一样各种保护各种阵仗。

    不过他是没有多想,纯粹以为是一直保护着自己的那个男人通知的白弥宏,然后才有这样的结果。

    “你们怎么这么晚才下飞机,哥哥你和表姐是不是打架了啊!”欧恋星抱着小胖,看着白展齐脸上的伤,就开始八卦。这两个人虽然说平时就不算  看书网;’同人kanshu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