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冷少:绝宠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凌晨三点,饶是白天喧闹繁华的城市,在这个时候也陷入了一片寂静,除去那些个别夜生活到底地方。

    码头,城市的边缘,偌大的地方,显得有些阴森诡异。叠加的集装箱,大型的机械设备,一座又一座的仓库构成了码头最基本的陈列。

    寒风阵阵,秋末的夜晚和冬天几乎没什么两样。

    白天货车和人员聚集的码头,此刻也显得格外的寂静,仿佛白天的喧哗只是幻觉。

    靠近码头东北的某个仓库是一个闲置的仓库,也可以说是一个半废弃的,因长期没有人租赁而显得有些荒凉。而因为这里的闲置,所以很多集装箱都会选择暂时的停放在这里,看起来倒是显得有些狭窄。集装箱与集装箱之间,几乎到了仅一人通行的地步,码头的繁忙可想而知。

    一个黑影闪进了集装箱后面,他的脚步急促,正如主人的心情一样。

    “怎么样?”黑影刚靠近某个角落就传出了一个人的声音。

    “还没有发现。”

    借着夜色的影子,原来在集装箱与集装箱之间的某个交叉口聚集了一些人,大概五六个的样子。

    “怎么回事?不是早就已经到了约定时间吗?”一个声音说。

    “就是,怎么可能到现在还没来?”另一个声音附和。

    “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有一个声音响起。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尤其是对于像他们这种生存在黑暗中的人来说更是敏感,所以听到有人这么说的时候,其他人立刻警觉起来。

    “怎么办?”第一个声音再次响起的时候,语气中已经带了些许恐慌。

    不管怎么样,就算再怎么不畏惧生死,但好歹还活着,明明有希望,谁又会真的想死?这几乎是每一个人的心声。

    一片阴云走过,月光瞬间洒向大地,让原本有些阴暗的码头瞬间照亮了起来。由于角度的缘故,某些集装箱间的缝隙也暴露在月光之下。

    何艳的脸在月光下显得格外的阴沉而诡异,原本姣好的面容因为长时间的躲藏生活而变得有些憔悴,只不过比起其他人而已要好上一些。今天是他们和组织接头的日子,也就意味着他们离开的时间终于到来,终于能够逃离c城这个偌大的无形牢笼。可是,距离约好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到底是什么情况会让这个时间延误这么久?就算真的有情况也应该有人会来通知他们才对。

    在场的每一个人都知道何艳对于组织而言是有一定重要性的,别的不说,就冲她和组织头领的关系也能让人无法忽视。另外,何艳不像是那种空有外表的人,她同样有手段,而且毒辣,所以组织自然就对她注重起来。

    像这种情况如果说可以联系上对方是最好的,偏偏每次都是对方主动来联系他们,考虑到自身的处境,这种情况根本就没什么奇怪。在有可能他们早已经暴露的前提下,对方这么做的也不过是为双方的安全做了最大的保障。

    那么现在这种情况到底又是怎么回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