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冷少:绝宠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别说其他人,就是何艳心里也很没底,如果说之前她是因为相信对方,可现在……何艳觉得有些事被他们忽略了,冷静下来回想,才意识到从一开始对方都只是让人传话或是用字条的形式来传递消息,他们却从未见过对方。本来应该是不用怀疑的,因为彼此双方的暗号可以对上,那只是用于组织高层,也可以说只有她这种级别的人才知道的,理所当然的无需置疑。

    越是往下想,何艳的心就越是下沉一分,当机立断道:“我们回去。”

    “可是——”有人迟疑。

    何艳却没有理会,直接带头就走,而且步履急促,似乎后面有什么在追她。其他人面面相觑,不明白为什么到了这里还要再回去,但何艳的命令他们又不能不听,所以只是稍作犹豫之后也就紧跟其后了。

    何艳他们所选择的地方比较偏僻和隐蔽,但如果出来的话就必须要经过一条宽敞的大道。

    当全部的人都暴露在宽敞大道的时候,何艳突然一惊,大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身体就先做出了反应,直接扑倒在一旁,顺势在地上一滚躲到一个集装箱后面。其他人反应过来的时候,一名同伴已经倒在了血泊之中,慌乱中他们再次损失了另一名同伴,六个人瞬间变成了四个人。

    枪声悄无声息的向他们袭来,那破风之声有如鬼神的召唤,恐惧中即便反应过来了,也忘记了该如何闪躲。于是,顷刻间,第三人倒下也是理所当然的。

    余下的两人手脚并用,连滚带爬,姿势狼狈不看,却好歹躲过了接下来的枪击,或者说与死神擦肩而过。

    现在若还是不知道陷入圈套就是自欺欺人,何艳脸色极为难看的注视着这一切,哪怕满腔的怒火,她也只能咬着牙强忍着。两方交战,先失去理智的必然是输的一方,而就算知道自己毫无胜算,何艳却不想就这么轻易妥协。

    直到现在,何艳才知道原来自己一直都在别人的控制之中,别说是逃离这里,是不是能够见到明天都是奢望。

    到底是谁?

    脑海中只出现一个答案。

    果不其然,下一刻她的猜测就得到了证实。一个幼小的身子不知道从哪里慢慢出现在视线中,明明身子不到自己一般高,可那股气势却让她有些心惊。

    楚叶靖!

    楚氏的小少爷,楚家下一任的继承人!也是自己失败的原因。

    随着四周的人出现的越来越多,包围圈越来越缩小,何艳知道他们已经无处可逃。

    绝望?

    不!

    就算是死也要拉着对方一起下地狱!

    何艳眼里并射出一抹赤红嗜血的光芒,转瞬即逝,取而代之的是歹毒和算计。

    不奇怪叶靖之所以出现,原因很简单,对方并不希望直接将她杀死,那么她完全还有机会。

    死亡不可怕,何艳从不害怕,而此刻,若是将楚家未来的继承人一同拉下地狱呢?何艳的眼里甚至出现一抹疯狂和期待目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