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邻家有只男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从来没见过别人哭过的苏婳一下子慌了手脚,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应对。也可能是他喝醉了,才会这么出现这么失去理智的行为。怕他的哭声吵醒了别人,苏婳干脆连拖带拉的将他拉进了自己家里再做打算。

    好不容易将他拉进了自己的家里,苏婳已经累到说不出话了。在关上自己房门的一刹那,她一下子就瘫软在了地上。

    还未等她喘过气来,一个让苏婳始料未及的拥抱让她僵硬在了原地。

    轩辕羽紧紧的抱着她,哭的就像一个孩子。

    “额……乖~别哭……”此时的她也有些手足无措,根本找不到别的话语来安慰这个哭的像一个孩子的轩辕羽。

    这让人啼笑皆非的安慰却让轩辕羽渐渐的安静了下来,当他渐渐的闭上了双眼。如扇子一样的睫毛上沾染了些许的泪珠,让他看起来更加的惹人疼惜。这样的他应该是真实的吧!

    他一定是压抑了很久吧……

    苏婳这样想着,虽然他们俩之间才见过不下三次面。可是他却找到她,是他信任自己吗?

    应该是吧!

    苏婳这样想着,目光也不禁变得柔和了不少。休息够了,她从地上站了起来,又开始将轩辕羽移到了自己的卧室里。现在是冬天,就让他这么谁在地板上,估计他第二天就爬不起来了。反正自己晚上都睡不着要码字,就把chuang让给他睡吧!

    <g上,炽热的体温在炙烤着苏婳的脸颊。让她的心跳渐渐的加快,从未和异性如此近距离接触过。这样的尴尬的处境让她羞红了脸,才想着挣脱。对方却直接埋进了她的xiong口,发出了淡淡的鼾声。

    就这样,一个睡的香甜,另一个则僵硬的都快赶上木乃伊了。

    苏婳就这样一直撑着,不敢去动,生怕会惊醒了这个好不容易睡着的人。

    一来一往,不知僵持了多久,一股倦意向苏婳袭来。她打了一个哈欠,身子也渐渐的软了下去。本能的寻了一个好位置,她就像抱着自己那个巨大的泰迪熊一样。抱着眼前这个睡的香甜的男人,就在这样沉沉的睡去。

    嘘……不要去打扰他们哦~~~

    ===========偶素求收藏的分界线================================

    隔天一早,当苏婳从沉睡中清醒过来的时候。她意外的发现,自己居然能睡上一个无梦的好觉!这让她觉得神清气爽,伸了伸懒腰,下了chaung之后,猛的想起昨天发生了什么事情。

    对了!人呢?轩辕羽呢!

    昨天明明是轩辕羽喝醉了跑到她家来胡闹了一通之后,就……

    额,两个人就这么不明不白的睡了一晚……

    可这一觉睡醒,哪里还有轩辕羽的影子。这丫的估计就是找错了人吧!亏得她昨天还好心收留了他一个晚上,居然连句谢谢都不说就走了。

    算了……本来就没想过和任何人发生任何关系,又何必计较这么多呢?想到这,苏婳有些气馁的走进了旁边的浴室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