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邻家有只男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当一声刺耳的尖叫声从她家厨房里传出来的时候,苏婳的嘴巴里叼着一个牙刷就从浴室里冲进了厨房。一进厨房,却看见吓得脸色发清的轩辕羽。

    额,原来他没有不告而别~~只是,他怎么会在自己的厨房里?

    只见他就这样站在冰箱前面,全身一动不动。想要开口说话,却连自己的声音都找不到了。

    在他打开的冰箱门的一刹那就吓傻了,他就那样盯着眼前那个面目有些扭曲狰狞的假人头。那个血淋淋的假人头好像在嘲笑他一般,那原本好好的眼珠子却在他尖叫出声的一刹那从眼眶里弹跳出来。还有那好好的头顶被卸了,露出了里面的大脑。或许是假人头的主人觉得它还不够可怕,居然用一种不知是什么血的液体泼在了它的上面。让它看起来更加的触目惊心和吓人,唯一能看的出它是假的,就是那弹出来的眼睛上安装的弹簧。不然他还真以为这东西是真的人头~~

    “你?怎么在这?”惊魂未定的轩辕羽木然的将冰箱门给带上了,当他面无表情的对上那个嘴里还叼着牙刷的苏婳。只见苏婳拿下了自己嘴里的牙刷,没头没脑的就问了这么一句。

    “昨晚打扰你了,本来想给你做个早餐来谢谢你。现在……”她的冰箱里根本就没有什么可以吃的食物,装的东西除了那个惊悚的假人头之外,就是那断肢残臂。整个冰箱分明就是一个令人发指的杀人现场,哪里还能找到食物。

    “额……”听他这么说,估计苏婳也了解了十有**,一般人都将食物放到冰箱里。可她却往冰箱里塞一些这么奇怪的东西,难怪他会露出这样的表情。

    倘若换成一般人看见她冰箱里的东西估计都已经吓晕过去了,没想到他倒是挺勇敢的。估计也是前两次见过了她家的装潢,已经知道她的嗜好。这才那么淡定吧!

    “你肚子饿吗?”两人之间沉默了半晌之后,苏婳先回过了神。以为是他饿了,她熟稔的绕过他,打开了冰箱底下的冷冻室。从里面拿出了带着冰霜的蔬菜和坚硬的鸡蛋后,便将两样东西放进水槽清洗了几次。

    “等等!”见苏婳拿出了锅便打算开始煮东西,轩辕羽连忙打断了她接下去的动作。从她的手里夺过那坚硬如石头一样的鸡蛋,放在大理石制成的灶台角落敲打了一下。蛋壳居然只被敲出了一点点的裂缝……见状,轩辕羽的额头上冒出了一点点的冷汗。

    这东西?还能叫鸡蛋?

    “开水煮开了就能吃了。”比起轩辕羽的不淡定,苏婳已经习以为常了。见他就像被雷击中一样动弹不得,她上前直接夺过他手里的鸡蛋刚想丢进那锅里。却被轩辕羽眼明手快的夺走了他手里的鸡蛋。

    “是谁告诉你,把蔬菜和鸡蛋放在冷冻室里的?”这么一个奇葩的做法,正常人干不出来吧!

    “额……东西不是放在冷冻室里才不容易变质吗?你看,像那些人的尸体,放在被冰封的山顶,就能保存几千年不腐坏呢!”苏婳一愣,反应过来,说出来的话差点让轩辕羽吐血。

    “所以呢?”他的牙齿都快打架了,这女人,能不能别把什么事都和死人扯上关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