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复仇美妻请爱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厉成枫松开他的手,声音黯哑沉冷,这是他最不愿意听到的结果,最终是他的爱害了迪欣然。

    “简薇,我和你的事与她无关。即便从来没有迪欣然这个人,我也不会爱上你。你在她旁边我的确从来没有看过你一眼,但这不是迪欣然的问题,是你从来都没有引起我的注意。

    你配不上我的也不是你的家世,而是你身上也没有能吸引我目光的地方。我爱的是迪欣然,只是迪欣然这和她的家世没有关系即便她只是一个平凡人家的女孩我也会想娶她。

    我不爱你也只是不爱你,和你的家世也没有关系,即便你是其他四大家族的千金我也不会娶。你知道那天晚上,我根本就不想碰你,那天晚上发生的什么你最清楚。

    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你用不着再装出一副被害人的模样。你这个样子只会让我更反感。”

    简薇一把反抓住厉成枫的手,“成枫,我是真的爱你的。成枫,给我一个机会,我会给你幸福的。”

    厉成枫仰头苦涩一笑,上天到底在跟他开什么玩笑,他爱的不爱他,他不爱的爱他。

    他厌弃的甩开简薇的手,“简薇,我在跟你说一遍,我不爱你!你记住了没有!”

    简薇怔怔地仰头看着眼前凉薄的男人,心里的最后一丝幻想完全破灭了,眼中满是绝望的泪。

    厉成枫的手瞬时又掐住简薇的脖子,像是赌咒一般,“简薇,我今天放过你,只是不想让迪欣然知道有这样的朋友伤心!但如果你再敢动迪欣然一下,我厉成枫对天发誓,保证让你看不见第二天的太阳!”

    迪欣然这么多年来只和简薇走得近,厉成枫不敢想,要是迪欣然知道是简薇找的那些人,她该痛心成什么样子。厉成枫说完将简薇推到在地。只留下了一个决绝的背影。

    简薇坐在地上嚎啕大哭,她的人生,她的家希望,全部都毁了。直到有强大的气场逼近她才意识到有人来了。她从地上爬起来,抹了把脸上的泪,终于看清楚来的人。

    不过她倒是宁愿不知道的好,因为来的人是宫雪仇。

    简薇吓得往后躲,宫雪仇的嘴角明明挂着一丝笑,可不知为什么这更人简薇觉得瘆人。

    随着宫雪仇一步一步的靠近,一股股阴冷的气息包围着简薇。

    简薇意识到强烈的危险,她掉头就跑,一头撞在了雷鸣的怀里。简薇吓得腿软,做贼心虚,她首先想到的就是害迪欣然的事。

    当然宫雪仇也的确是为了这事来的。

    雷鸣拎起简薇,连托带拽的把她送到宫雪仇的身边。

    宫雪仇嘴角的笑意更盛,像是在玩弄自己的猎物,“简薇跑什么?”

    简薇故作镇静,但嘴里却支吾着连说话都不利索了,“没,没跑,我,我没,我没跑。”

    宫雪仇阴冷地看着她,“别怕,我只是想问你一个问题。”

    他笃定厉成枫知道是简薇找人害迪欣然,他一定会来找简薇算账。

    果然厉成枫来了,他和简薇的谈话宫雪仇都听到了。

    他相信简薇说的是真的,但仅仅是这次。对于上次她给迪欣然下药的事,宫雪仇认定不会只是这么简单,否则也不会牵扯上金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