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复仇美妻请爱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查过金凯和简薇的联系只有一通电话。这说明简薇和金凯根本就不认识,一定有一个幕后的人在操纵着一切。可金凯的社交太过复杂,宫雪仇无从查起,他只有从简薇这里入手。

    “你问什么?”简薇警惕地看着宫雪仇,心里早就敲起了鼓。

    宫雪仇不徐不疾,儒雅的像个绅士,但那阴森的眸光却似来自地狱,“我只问你一个问题,给迪欣然下药的事是谁指使你做得?”

    简薇彻底不能呼吸了,她要怎么说,她说了厉成桐不会放过她,她不说宫雪仇也肯定不会放过她。她的额角不禁渗出了冷汗。

    宫雪仇的眸光咄咄她不能不说。

    “是,是金凯。”她最后想到了这个瘟神。她恨透了金凯,如果能挑起金凯和宫雪仇的矛盾,让宫雪仇替她报了仇,她何乐而不为。

    宫雪仇清冷的一笑,“简薇你是不是和迪欣然在一起久了智商都变低了,要编也要编一个能让我相信的人。你和金凯的联系只有那天下午你在品尚打出的一通电话。我倒是不明白了,他是怎么吩咐你下药的,你手里的药是谁给到你手上的?”

    简薇倒吸了一口冷气,她没想到宫雪仇会查得那么细。不过这时再改口已然枉然,“是,是他吩咐他手下联系我的。所以我和他没有联系。”

    宫雪仇递了个眼色给雷鸣,雷鸣迅速从简薇的口袋里搜出了手机递给宫雪仇。

    简薇想伸手去强,却被雷鸣控制住了。

    宫雪仇的长指翻着简薇的通话记录,“那你告诉我这里哪个是他手下的电话?”

    “我,我删了。”简薇嘴硬地说道。

    宫雪仇眸色深深,漆黑的让简薇生畏,“是不是连名字也不知道?”

    简薇迅速点头,“是,是他没说名字。”

    宫雪仇将手机递给简薇,“我这有些东西想请你看一下。我想你一定会感兴趣的。”

    雷鸣掏出手机,一阵阵低哼的声音传出来。简薇惊愕的看着手机上的画面,那是她和金凯,她此生的耻辱。

    宫雪仇看得饶有兴致,“看不出来,简小姐的技术还真是娴熟。这样的技术应该没有几个男人不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厉成枫不要你可真是他的损失。没关系我回去就把这段视频放到网上,应该会有不少的金主来捧你的场。”

    宫雪仇轻笑着阔步就走,雷鸣也放开了简薇。

    简薇如五雷轰顶般呆傻的站在那里。

    这段视频一曝光,她还怎么做人,她和她的父亲,她的家人都会成为明市的笑柄。

    “不要!”她嘶吼的冲向宫雪仇,一把拉着他的手臂,跪倒在地,“宫总裁,我求求你,不要把视频公布,只要视频一公布我就没有活路了。”

    宫雪仇嘴角依旧挂着那一丝笑,“告诉我那个人是谁。”

    “我可以告诉你但你不能说是我说的,还有你要把所有的视频都给我。”

    宫雪仇甩开她的手,“简小姐,你觉得你有和我谈条件的资格吗?”

    简薇呆滞的望着宫雪仇,她没有资格。

    宫雪仇不等她回答,转身就走。

    简薇起身追赶,脚下没站稳又摔了下去,她望着宫雪仇渐行渐远的背影,哭喊着,“是厉成桐!是厉成桐!”

    宫雪仇顿了下脚,略侧头,“很好。”

    给读者的话:

    求收藏!!求推荐!!!喜欢花语文的亲们,请收藏一下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