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复仇撒旦重生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些日子,过的特别的平静。

    当暖希跟暖和说明了自己的一切之后,暖和也不再对她有任何的不满了。似乎所有的一切又恢复了以前的平静。

    只不过,当所有的平静在大家都认为是平静的时候。

    一个早晨。

    暖希还刚刚的吃完早晨,就看到了报纸上面刊登着一张特别大的消息,让温家陷入了悲愤的情绪之中。

    暖希看着温夫人那痛苦不堪的表情,慢慢的拿起了报纸仔细的看着,这才发现,竟然是自己前世的尸体被人给找到了。

    而且这副尸体还依旧变得有些体无完肤的样子了。

    这让暖希的呼吸都一瞬间停止了,心,被紧紧地抽痛着。

    “暖希,我的暖希,……怎么会这样子,怎么会这样子……”温夫人真的无法接受这个消息,不停的哭泣着,看着面前的一切,整个人都无力的昏倒过去了。

    暖希快速的扶住了她,然后让人去找医生给温夫人看看,自己就继续看着这份报纸,心被再度的惊动了,可是上面竟然会说这一切都是写匿名信的人举报的,所有的人都不知道到底是谁干的。

    这让暖希的心更加的疑惑了,本来她以为前世她这个人早已经不存在在这个世界上了。但是,此刻看来,还是存在的。

    “暖情,你是不是被吓到了?”暖和看着暖希呆住的表情,就这么的盯着这份报纸,不由上前十分温柔的握住她的手,却被她快速的挣脱了。

    暖希冷冰冰的扫视了她一眼,然后快速的站起来,“我要出去一趟。”说完,暖希就快速的转身离开了。

    而暖和却淡淡的扫视了一眼,转而看着这份报纸,嘴角勾起一抹邪魅的笑容,缓缓地拿起手机拨打了一个熟悉的号码,“所有的事情都在计划之中。就看你的了。”

    “很好,我们还真的是合作愉快。”那头,男人勾起一抹邪魅的笑容,十分开心的说着。

    但是,他的话语却让暖和的脸色瞬间变得特别的阴沉,咬牙切齿的说着,“我们不会再度合作的。我告诉你,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我是不会和你合作的。”说完,就狠狠地挂断了电话。然后将手机紧紧地拽在手中。

    脸上一闪而过的痛苦,整个人都无力的坐在了沙发上,看着四周的一切,她感觉自己真的是很无力很无力。

    “温暖情,我也不想这样子的。你知道吗?但是,你的存在真的是对我最大的威胁!”

    ……

    一路上,暖希开着车就这么快速的行驶,快速的来到了警察局,然后匆匆忙忙的交代了一下,就走进了那个停着自己前世的身体的冰窖内。

    看着近在咫尺的距离,暖希却变得十分的颤抖,害怕。手轻轻地伸出去,慢慢的将这个冰窖给打开了,瞬间,自己的尸体就这么的浮现在眼前。

    她感觉自己就像是崩溃了一般,心都要跳出来了。

    “温暖希,你……真的是你吗?”

    暖希不知道自己该如何的形容自己此刻的情绪,看着四周的一切,她不由深深的闭上眼,一滴泪就这么缓缓地坠落了。

    但是,事情还没有多大的发展呢?

    一下子,冰窖内的人就睁开了双眸,一眨不眨的盯着她,让她瞬间感觉自己的心都停止跳动了,“你……你……”

    这不可能!

    给读者的话:

    亲们,你们的鼓励是我最大的动力,评论,点击,投票,打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