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复仇撒旦重生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狭小的空间内。

    暖希不敢置信的看着冰窖内睁开眼眸的女人,这个人是她自己吗?

    不,这是不可能的,她一直都活着,这个女人不是她!

    那么她是谁呢?

    暖希整个人都开始颤抖起来,哆嗦着柔唇,想要询问,却不知道从哪来问出口。

    而那个躺在冰窖中的女人却笑了,笑得如同那来自地狱一般的可怕的幽灵,让暖希都忍不住的窒息了,情不自禁的开口道,“你……你是谁?”

    “我不就是你吗?温暖希。”

    那个女人说着这句话的时候,慢慢的坐起来,表情异常的邪恶,让暖希整个人开始颤抖起来了。

    深呼吸,深呼吸……

    暖希在心底不停的让自己这么做,不要害怕,不要慌乱,这一切只不过是一个梦,这是不可能的,没有人会知道你的身份,这是不可能的事情,这是一个梦,一个可笑的梦罢了。

    就这么的想着,当暖希再度的睁开眼的时候,“啊……”前世,自己的模样竟然就近在咫尺,就这么的和她只差一毫米的距离。暖希慌张的倒退了数步。

    而那个女人却笑了,淡淡的勾勾唇,“温暖希,本来你应该死了。但是你却重生了。你知道为什么吗?而且你的身上还有知晓过去的能力,看透人心的本事,你知道为什么吗?”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暖希说话的时候,已经感觉到了自己的身体僵硬,全身的血液几乎都要凝结住了一般,看着面前的女人,熟悉到陌生,陌生却又那般的熟悉。

    这样子的感觉,让暖希的眼眶里都是泪水,心,开始无止境蔓延着疼痛,她一直在不停的告诉自己,这一切都只是梦而已,不是真实的。不可能会是真的。

    “你知道。你的本事都我的给予你的,但是,你却从来都没有给我任何的东西。”说着这句话的时候,女人的脸一下子变得特别的狰狞,可怕的让暖希都无法相信这个女人竟然会是自己的前世。

    这个可怕的女人,竟然会和自己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你,你到底想要干什么?你到底是谁?”暖希强迫自己不要太过于慌张了,要平静。这一切虽然都无法用常理解释。想着的时候,暖希就狠狠地握紧了拳头,眼神也瞬间变得有些邪恶起来了。

    这样子的暖希,让女人不由大声的笑了,那笑声让暖希仿佛感觉自己的心都快要被她笑裂开了一般。只能够静静的等待着她笑玩了之后,看看她想要说什么。

    时间就这么一点一滴的流逝着,很快的,女人就将自己的表情慢慢的收起来,然后十分温柔的说着,“我要温暖和的身体,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

    “什么?”温暖和,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暖希真的不明白,但是,这个女人的表情似乎她该懂的。

    到底这算是什么意思呢?

    “我要重生,我要温暖和的身体。你懂的!”女人再度的提醒,让暖希简直是倒吸一口气。

    暖希就这么的僵硬住了,根本就无法去消化这个女人说的话语,她要重生,这算什么呢?

    ……

    给读者的话:

    亲们,多多支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