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复仇撒旦重生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车内,温暖希的话语,只是惹来了心儿冷冰冰的笑声,慢慢的,心儿一个眼神扫视了四周的一切,然后缓缓地闭上眼,很是温柔的说着,“温暖希,你知道吗?暖和背叛了你,她和冷浩洋合作,想要置你于死地。”

    心儿的话语让温暖希整个人都呆住了。

    “不可能。”

    暖希的脸色苍白,不愿意相信这个事实,看着心儿,这个女人她怎么可能会知道这一切呢?

    可是,心儿却依旧笑着,“你以为他们真的会为了你,而去对付那个于昊吗?于昊的能力就这么的容易瓦解吗?”

    “你想要说什么?”握紧拳头,暖希自然是知道于昊不好对付,才会想到了这一招,但是此刻这个女人的表情,似乎她的所作所为有多么的愚蠢。

    心儿真的是无语的摇摇头,然后缓缓地伸出手,就在空气中慢慢地对着她的脸颊缓缓地勾勒出她的轮廓,有些伤心的表情,“给你这样子的能力,还真的是有些浪费了。”

    “你……”不知道为何,暖希竟然可以感觉到她手心传递过来的温度,看着她那一副无语的表情,暖希头一次感觉自己只不过是跳梁小丑一般。

    但是,她也不会这般的认输的,这个女人,她只不过是在虚张声势罢了。

    “你们温家的宝藏,我知道。”

    再次的出声,她的话语如同炸弹一般,让暖希简直有些接受不了了,这个女人说什么。

    这个秘密,暖希都不知道,身为温家的人都不知道。

    为什么这个心儿会知道呢?

    “你和温家是什么关系?”暖希感觉到了她有些不对劲,这个女人和温家一定有什么千丝万缕的关系,不然是不会这样子的。

    而且,这个女人越是这么的相处下去,就越是让她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我和温家的关系嘛!现在你还不必要知道。我要温暖和的身体,你记住就行了。回去之后,让温暖和死,这才是你该做的事情,我要重生。不然,我可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情呢?”

    说完,心儿就有些疲累的揉揉眉间,然后慢慢地打开车门,就这么的离开了。

    而暖希整个人就呆呆的看着她打开车门,转头继续想要看她离开的身影的时候,却发现,空无一人。自己仿佛就像做了一场梦一般的感觉。

    暖希感觉自己这一段时间真的是太累了,真的是有些疯掉了。

    不过,刚刚优雪打过来的电话。说一个星期后就会有消息,那个于昊会进入监牢!

    这到底是不是真的?

    如果这是真的,那么就可以对这个心儿无需放在心上了,根本就是一个微不足道的人。

    但是,如果……

    说实在的,暖希不敢想象这个如果。

    ……

    离开了暖希之后的心儿,只是一步步慢慢的走着,看着四周的一切,嘴角的笑容变得有些苦涩,慢慢的,她就这么的在一个地方缓缓地蹲了下来。轻轻地用自己的手,在空中划出两个字。

    “晨光,我回来了。你,在哪里?”

    ……

    给读者的话:

    亲们,晨光不是什么新出来的人物,这个名字是心儿记忆中的名字。其实晨光就是我们所有男主角中的一个人。是心儿想要找寻的男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