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复仇撒旦重生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暖希回到温家的时候,天色早已经昏暗下去了。

    暖和站在门口,看到暖希的出现,很是着急的上前,询问着,“暖情,你怎么这么晚了才回来呢?我们很担心你,就连浩岑也在家里等着你呢?”

    说话的时候,暖和将自己的手放到了暖希的手上,瞬间,那一连串的记忆如同潮水一般的涌现出来。让暖希的心情变得特别的糟糕,难受至极。

    看着面前这张虚伪的面孔,暖希真的很失望,不过嘴角还是勾起一抹淡淡的笑容,“是嘛!我只不过是一个人出去走走而已。没事的。”

    说话的时候,暖希就淡淡的转身,走进了温家。

    当走着的时候,暖希的脑海里就是浮现着暖和和那个冷浩洋的对话,他们之间竟然会有交易,而且,暖和竟然将她的性命交给了那个冷浩洋,想要和冷浩洋一起携手合作,置她于死地。

    这个女人,真的是她的姐姐吗?

    暖希真的好痛苦,但是痛苦的时候,更加多的是恨,恨透了这个女人如此的六亲不认。

    ……

    而暖希走着的时候,暖和一直十分好奇的看着她的背影,真的不明白,到底那个冷浩洋害怕这个女人什么,她去探访一下警察局也没有什么啊!只不过是关心一下死去的温家姐姐罢了。

    但是,冷浩洋的表情却是那么的慌乱,甚至还多了丝丝的愤怒。

    当他们走进温家大厅的时候,冷浩岑就站起来,当了一个未婚夫该做的事情,很是关心的搂着暖希,“你去哪里了,我们都很担心你。”

    说话的时候,冷浩岑的眼神看着暖希,暖希也淡淡的微微一笑,然后看了一下四周,没有想到优雪和首席也来了。几乎全部的人都来了。

    还真的是一次大集合呢?

    “我没事,我只不过是因为姐姐的死而有些难过,我太伤心了。”说话的时候,暖希就一副疲累的握住了冷浩岑的手,她现在谁也不相信,她要知道他们的心里想法,她要看到人心,那么她就可以掌控一切了。

    可是,她却不知道,她所做的一切,暗地里,一双眼睛就这么的盯着她,表情特别的诡异,也没有说什么。只是静静的看着。

    而当暖希握住冷浩岑的手的时候,却发现,这个男人其实没有什么设计,只不过是真的担心一个合作伙伴罢了。其余的就是没有什么了。

    这让暖希不由淡淡的笑了笑,放松了自己的戒备。

    也就和冷浩岑一起入座了。

    首席也开始看着他们都到齐了之后就说话了,“对于这次温暖希的死,你们放心。我们一定会着力调查的。不过,温暖希的死亡原因,我听说过一些,好像是说温家的宝藏,有这件事情吗?”

    说话的时候,首席的眼睛是看向温夫人的。

    他的话语,让暖希不由握紧拳头。

    这条老狐狸,终于露出尾巴了。

    她倒要看看,这只老狐狸想要做什么。

    温夫人只是痛苦的摇摇头,“我根本就没有听说过什么宝藏的事情,真的。我都一直都不知道,为什么外界会有这样子的传闻呢?”

    说话的时候,温夫人的泪水都忍不住的滑落。

    但是,她的眼泪却引不起任何的怜悯。

    暖希可以很清楚的感觉到。所有的人都是不信任的,大家都认为这个温夫人的有所隐瞒的。

    首席的脸色有些难看,不又再度的开口,“难道你是不相信我吗?温夫人。”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