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复仇撒旦重生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暖希有些无奈的说着,看着面前的女人,感受着她那激动而又澎湃的感情,连自己的心都有些开始凌乱起来了。

    暖和却一把狠狠地甩开了她的友好,有些嘲讽的勾勾唇,“你真的认为我是白痴吗?温暖情,从今天开始,我们之间不再是姐妹。”

    说完,暖和就这么的转身走出了这个房间,很是潇洒,一点都不留恋。

    暖希看着她的背影,只能够无奈的摇摇头,不想多说什么,其实这一切都不是暖希所为,也不想为了这一切去烦心。因为暖希相信,总有一天,这个女人会明白的。

    但是,这一天真的会到来吗?

    ……

    想到了这里,暖希不由转头看着窗外的风景,心,变得更加的凌乱了,有些苦涩,很是无奈的摇摇头,“我只不过是想要守护温家,想要那些伤害我的人全部都得到报应,难道有错吗?”

    说话的时候,暖希就这么淡淡的看着那微弱的月亮,它散发着淡淡的月光,很是迷人,却也没有丝毫的温度,冰冰凉凉的。让暖希的心也感觉不到任何的温暖。

    “你唯一的错误就是让温暖和活着,其实你和她不是亲生的姐妹,你完全没有必要去估计她的感受的。知道吗?其实你只要记住一件事情,你要复仇,不就行了吗?”

    这个熟悉的声音,来自地狱一般的,很快的,那个心儿就如同勾魂使者一般的靠近暖希,看着暖希那有些僵硬的背影,微微一笑,然后也跟着站在了暖和站着的位置。

    鼻尖,似乎闻到了一股让她不喜欢的味道,顿时,眉头紧锁,“我不喜欢这样子的味道。温暖和这个女人,说实在的,我还真的是看不上呢?”说话的时候,心儿的眼神就开始肆无忌惮的扫视着暖希。让暖希有一种特别慌乱害怕的感觉。

    “你想要干什么?”

    “我要温暖和的身体,你不是早就已经知道了吗?只不过,你似乎一直都不肯,此刻呢?你愿意吗?”说话的时候,心儿带着最深最深的诱惑。可是,这样子的蛊惑对于暖希来说,却没有任何的用。

    暖希十分的清楚,这个女人是多么的可怕,她是不会帮助这个女人的。

    而且,这个世界上也一定会有这个女人害怕的东西,一定会有的。

    “别试图反抗我,温暖希。”心儿冷冰冰的警告,让暖希更加的慌乱了。

    不过,表面上,暖希还是强装镇定,“我想要的,你也知道。温家的人,我都不会伤害的。”

    “可是,温暖和想要你死。你已经知道了。为什么还要留着她呢?”心儿有时候真的不懂,这些人的思维为什么会前后这般的矛盾呢?

    但是,暖希却勾勾唇,不由摇摇头,“我知道,但是我还不会让别人占有了我们温家女人的身份,用这个身份胡作非为。”

    “我没有胡作非为,我只不过是想要寻找我的爱情。”

    心儿有些激动的说出这句话,瞬间,四周的气氛一下子变得有些诡异起来了。

    暖希没有想到,这会是一个为情痴迷的女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