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复仇撒旦重生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四周一下子变得特别的安静。

    暖希就这么的看着面前似乎有些懊恼刚刚太快说出这句话的心儿,慢慢的,勾起一抹探究的笑容,“我想要知道,你想要的爱情,到底是什么?谁才是你爱的那个男人?”

    暖希真的很好奇,这个女人爱得男人,到底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心儿却闭着嘴巴,不再多说话了,只是静静的看着那淡淡的月亮,慢慢的洒在她的脸上,将她所有的悲伤全部都慢慢的照射出来。

    说实在的,这样子的一幕应该让很多人同情的,但是暖希却感觉不到,看着这张属于自己的脸孔,暖希就是特别的不舒服,特别的不习惯,“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会是我前世的样子,心儿?”

    “因为,我只能够依附在温家女人的身上,温家的女人此刻似乎只有这具身子没有任何人占用。所以,我就要这般的依附着。”

    心儿冷冰冰的说着,思绪仿佛不再这里一般,淡淡的扫视了一眼暖希,然后也就慢慢的转身,不去理会暖希,就这么的离开了这里。

    暖希也没有去说什么,这个女人本来就是一个特别的存在,她的离去和她的出现,根本就不是暖希所能够左右的。看着她就这么的消失了,暖希也只是淡淡的挑眉,然后躺在了床上。可是,却是一夜无眠的样子。

    好不容易在凌晨的时候刚刚睡着了。

    谁知,手机却一下子响起来,将暖希从睡梦之中给叫醒了,暖希有些恼火的接起电话,还没有来得及将那个扰人清梦的人给狠狠地骂一顿,却听到了一个最让她火大的声音。

    “暖情,是我。于昊,我现在在你家的楼下。我想要见你。”

    简单的声音,让暖希的神情瞬间恢复了所有的理智,不由快速的站起来,慢慢的走出阳台,真的看到了门口那个站在那里一副焦急的于昊。

    暖希不由勾起一抹讽刺的笑容,“姐夫,你这么早来我家,有什么事情吗?”虽然知道这个男人已经知道了所有的一切了,也知道了她想要杀他,但是,他想要演戏的话,那么她就陪着他好了。

    “暖情,我想要和你谈谈,真的。关于你姐姐的事情,我觉得我有必要跟你解释解释。免得你误会什么。”说话的时候,于昊一直抬着头看着暖希,希望她快点下来开门。

    可是,他的话语却只不过是引起了暖希冷漠的勾唇,“我误会什么了,姐夫,你在说什么,我怎么会一句话都听不懂呢?”

    这个该死的女人。

    于昊忍不住的在心底低咒一声,真的是接受不了这个女人的装傻充愣。

    但却还是不得不配合着,于昊真的是从来都不知道,这个女人竟然会成为了自己的威胁,而且还是这么大的威胁。

    “暖情,我爱你姐姐。你知道吗?暖希是我这生命中最爱的女人,她的死,你知道我有多么的痛苦吗?我多么的需要随着她而去吗?但是,……我不能。”

    于昊的话语,于昊的演技。

    让暖希不由狠狠地握紧拳头,强忍住心中的怒火,想要将这个卑鄙的男人掐死的冲动,竟然可以这般无耻的说出这样子的话语。

    如果她不是重生的话,还真的是看不到这样子的一幕呢?

    想到这里,暖希只是冷冰冰的勾唇,话语却充满了玩味的温度,“我当然知道了,姐夫。你的爱,我相信姐姐深有体会的。所以,姐姐每天晚上都托梦给我,让她可以快点和你相遇。”

    ……

    给读者的话:

    亲们,多多支持!你们的支持,才是点点的动力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