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复仇撒旦重生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暖希飞快的走到了那个于昊的身后,看着他一脸苍白而又紧张的脸色,似乎一直都看着四周,让暖希不由冷笑了,这个男人,似乎自从上一次看到了心儿之后,整个人都变得疑神疑鬼的,让她真的觉得好玩。

    想要复仇,其实不需要那个人死,只要看着他恐惧,在恐惧中度过每一分每一秒,就是最大的乐趣。

    “姐夫,你在看什么呢?”

    暖希幽幽的声音说出来,顿时,让于昊快速的转身,手中的酒杯也就这么的掉落在地上了。

    于昊看着这个暖希结婚的时候竟然穿着这一身黑色,那邪恶的黑色,让他不由咽炎口水,“暖情,原来是你啊!结婚,怎么穿这样子呢?”

    “因为,姐姐让我穿成这样子的,姐夫,你那天看到姐姐了,对吧?”暖希一步步的凑近他,吐着温热的气息,说出来的话语却如同那鬼魅一般的可怕。

    瞬间,于昊整个人都颤抖起来了,一直以来,他都不停的跟自己说,那一次只不过是幻觉,只不过是幻觉。可是,看着暖希的眼神,听着她的话语,于昊知道,那不是幻觉,“你,你……你也看到了!对吧?为什么,为什么你不说,为啥,……”

    “其实姐姐很想你,所以才会来找你的。难道你不开心吗?你不是说,你一直都很想念姐姐的吗?姐夫,这一次,你终于可以和姐姐在一起了。你知道吗?姐姐一直在等着你,你看,她就在你的身后,跟你招手呢?”

    暖希感受着这个男人因为这句话而更加的恐惧,眼神也已经开始慌乱起来了,根本就找不到任何的章法,仿佛整个人都处于崩溃的边缘。

    而于昊看着暖希的表情,那如同鬼魅一般的女王的姿态,让他仿佛看到了真真死去的暖希一般,顿时,所有的情绪都崩溃了。

    “不,不……不!”很快的,于昊就大声的吼出来,一把抱住了自己的头,瞬间也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

    暖希快速的蹲下来,扶着他,然后一脸关怀的看着四周,紧张的说着,“快来帮帮忙,我姐夫不知道怎么回事,变成会这样子了,快点过来帮帮忙?”

    但是,暖希的叫喊,只会让所有的人跑得更加的远,大家都看着他们,看着那个疯了一般的于昊,都开始窃窃私语了。

    暖希很肯定,这一刻,于昊算是完蛋了。

    想着的时候,暖希故意的靠近他,淡淡的说着,“于昊,你当时问我,你想活吗?你说你已经靠近温暖情了,只要你勾勾手指头,她就会迫不及待。现在,你还这么的认为吗?”

    暖希的话语,让于昊整个人都如同见鬼一般的呆愣住了,简直不敢相信自己耳朵所听的,这些话语,他只对那个死去的温暖希说过。

    这个女人怎么会知道的一清二楚吗?

    想着的时候,于昊转头看着暖希,却看到了她的脸上挂着一抹诡异的笑容,似曾相识,却又那般的让他难以捉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