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复仇撒旦重生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时间就这么一点的一点的流逝着……

    于昊因为暖希的那句话而彻底的变得疯癫起来了,开始飞快的闪躲着,推开暖希,然后不停的奔跑,还一直在嘴里不知道说些什么。

    这样子的疯癫,让首席冷天和优雪就直接下令,让这个男人给送回去了。至于送回到了哪里,恐怕也只有一个地方可以让他去待着了。

    如果他还是这般的继续疯癫下去,首席冷天会担心,优雪会担心,还有那个冷浩洋也十分的担心。他们之间的秘密会被这个男人给捅破的。

    最后,大家十分一致的将这个男人送进了精神病院内。

    这一切,让暖希觉得真的是身心都痛快,手中慢慢的玩转着这杯红酒,脑海里都是那个于昊惊恐的表情,还真的是让她舒服。

    “你到底和他说了什么?”

    很快的,一个声音就打破了此刻的宁静,让暖希不由转头,看着这个冷浩岑一脸的紧绷,似乎她做了什么可怕的事情一般。

    暖希只是笑笑,“我还没有这么大的本事,或许是因为这个男人做了什么亏心事把!其实,我也很想要知道,到底这一切是为什么?”说话的时候,暖希就浅浅的笑着,举起酒杯,和他轻轻一碰,那优雅的举动,宛如刚刚她和于昊之间的互动一般,让冷浩岑十分的不舒服。

    冷浩岑一把将暖希拉入了怀里,有些气恼这个女人的狠毒,但是却也十分的开心,她帮助自己解决了一个麻烦,这样子不是很好吗?

    可是,冷浩岑刚刚看着她那般的邪魅,不知道为何,心里就感觉堵得慌,特别的难受。“暖情,有时候,我还真的不希望你太狠。”

    “我不狠的话,恐怕会被你这只野兽给生吞活剥了不可?我不狠,你会给我生存的机会吗?等你成为了那可以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首席,你还会尊重我吗?”

    笑了,这个男人的话语还真的是有些意思,让她不要狠毒。

    要知道,前世的她是多么的善良,多么的遵守一切的规则,但是,落到的是什么下场呢?

    如果善良得不到安身的话。

    那么,这一世,她就要做一个狠毒的女人,让所有对不起她的人都知道,她的厉害,她要复仇。

    从此刻开始,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我必还之。十倍,百倍,甚至是千倍、

    ……暖希的话语,让冷浩岑竟然有一种莫名的呼吸不畅,看着面前笑容如花般灿烂的女人。她的心却仿佛被黑暗包围着,似乎,从认识她开始,她就是如此的。谁也不信任,谁也不想去信任、

    “温暖情,有时候,我还真的不知道,该拿你怎么办才好?”

    深深的叹了口气,冷浩岑或许真的管得太多了把!

    “我们只不过是合作的伙伴,何必如此的心烦呢?只要,我没有做背叛你的事情,不久行了吗?”

    笑了,暖希看着冷浩岑的无奈,心底竟然也跟着有丝丝的异样。让她不舒服。但是,她很快的就选择了忽略。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