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复仇撒旦重生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车内,冷浩岑打破了沉寂。

    暖希淡淡的转头扫视了他一眼,只是轻轻一笑,“没什么,只不过是想一些无聊的事情罢了。”说话的时候,她不经意间,从观后镜中看到了暖和的眼神,充满了嫉妒和怨恨,让暖希不由撇撇唇,有些无语的继续转头看着窗外。

    “什么事情呢?不如说出来,大家一起聊聊,如何?”不知道为何,冷浩岑越来越开始不希望这个女人在自己的眼前有任何的秘密了。

    暖希只是淡淡的摇摇头,然后转头对着暖和淡淡的说着,“暖和姐姐,今天谢谢你的配合,说实在的,我还真的是不知道,为什么首席要叫你过来呢?”

    以前,首席似乎很不乐见这个女人,但是现在会让她出现,说明了其中一定有缘由。

    “难道那里只有你可以去,我不能够去吗?妹妹,别忘记了,我也是温家的女人。首席说了,我也是有资格进入首席府邸的。”

    暖和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不由握紧拳头,眼神里充满了不甘心。

    “不是,我只不过是想要知道,首席和你说了什么,其实你也应该知道,首席叫你过去的目的不单纯,不是吗?姐姐。”她的恶语,暖希可以当做充耳不闻,但是,首席的诡计,她却还是不希望这个暖和上当的。

    毕竟,温暖和还是温家的女人。

    暖和只是紧紧地握拳,没有继续搭理她了。

    车内又恢复了一片死寂。

    ……

    另一边,当首席送走了暖希他们之后,就让人带他去找那个于昊了。

    坐在于昊的房间内,首席的脸色十分的不好看,这让于昊更加的担心了,“首席,我说的都是真的。那个女人肯定是温暖希。她复活了,这是真的。我亲眼看到的。”

    “你拿什么证据证明温暖情就是温暖希呢?”首席今天看了很久,心里还是很怀疑,这个于昊是不是疯掉了,不过此刻一过来,看看他的神色,完全不像一个疯子。

    但是,温暖情和温暖希根本就不相似,怎么会是同一个人呢?

    首席到目前为止还是无法接受这个事实的。

    于昊被他问得有些傻住了,他心里可以百分之一百的肯定,但是,看着面前的首席,他知道,首席是怀疑的。

    这让于昊更加的紧张了,他可不想一辈子都躲在这个地方,“首席,你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让那个温暖希承认自己就是温暖希的。”

    “好,不过记住了,这是你最后一次机会。别太大意了。”冷冷的一笑,首席反正也只不过是隔岸观火而已。成功了,他就受到了回报。

    失败了,那么也不关他的事情。

    于昊使劲的点点头,他会使劲的抓住这颗救命稻草的,不会失败的。

    绝对不会失败的。

    ……看着四周的一切,于昊已经受够了这里的生活了,他不能够继续忍受这里的一切,如果再不出去的话,他肯定自己会发疯的。

    一定会真正的疯掉的。

    “温暖希,我一定会让你露出狐狸尾巴的。你等着瞧好了。就算你是重生一万次也无法是我的对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